推 oj5z12sn :先推 08/07 00:03
推 typhoonnat :推 08/07 00:03
推 david75610 :推夜報! 08/07 00:03
推 packie :再看 08/07 00:03
推 caroline7737:推 08/07 00:03
推 killseven :大推 08/07 00:04
推 Eric0605 :PUSH 08/07 00:04
推 bdmizar :感溫! 08/07 00:04
推 bart102617 :推 08/07 00:05
→ ffmuteki9 :推宵夜文。 08/07 00:05
推 h0304126 :推 08/07 00:05
→ panghu :JMA為啥預估8日0點才登陸阿??? 08/07 00:05
推 grandio :push 08/07 00:05
推 yovven :好想知道週六會不會影響很大?我週六要上班 冏 08/07 00:05
推 erilinda :推卡大XD 08/07 00:05
推 hewittlin :推~ 08/07 00:06
推 wushiyuan :感恩一推 08/07 00:06
推 wala140 :推 08/07 00:07
推 jwood :感恩~ 08/07 00:07
推 SWW :推~北邊環流變差了@@ 08/07 00:07
推 coolhon :不推不行~~~ 08/07 00:08
推 DailyKos :推! 08/07 00:08
推 marcoii :推啊推~ 08/07 00:09
→ sunny9608 :推夜報!! 08/07 00:09
推 fishyee :推!! 08/07 00:10
推 seeback :看氣象局的圖,登陸地點會在立霧溪口? 08/07 00:11
推 bagasan :推~~~~ 08/07 00:11
推 lilypopoa :推 08/07 00:14
推 dorbeetle :台南市黃金海岸這邊已經刮大風了 外頭狂叫 08/07 00:14
推 cabin714 :推 莫拉克後面那一陀好像也有開始旋轉的跡象.... 08/07 00:15
推 typhoonnat :QP的雷達 好像還在西南? 08/07 00:15
推 jeffkent :好像真的有這麼一回事 08/07 00:16
→ youngscott :看好仍有點增強實力 眼睛在雷達上算明顯了 08/07 00:18
推 orion78 :台北松山機場 瞬間起風了.......... 08/07 00:19
推 packie :雷達風眼很明顯了,可以很清楚的追定位了 08/07 00:19
推 databbs :推一個 08/07 00:20
推 netnetnetnet:出現了~~~~~~~~~~~~~~~~~~~~~~~~` 08/07 00:20
推 orion78 :現在這雨呈現平行... XD 很清楚的是偏北風 08/07 00:21
推 jerryhu5602 :CWB 12點的報怎麼一直沒出 08/07 00:24
推 yd1140 :CWB: 增強了怎麼辦XD 可是關鍵字拿掉了 那晚點再發 08/07 00:27
推 jelit1015 :推 08/07 00:27
→ yd1140 :好了(誤) 08/07 00:27
推 fantasymew :推 08/07 00:28
→ youngscott :應該是走西南..措手不及..!? 08/07 00:28
推 ZEALOTGO :宜蘭羅東到現在還是很寧靜,無風無雨 08/07 00:29
→ jeffkent :會不會是睡著了 所以沒有放上去? 08/07 00:29
→ tytony :orion78大大在機場?? 08/07 00:29
推 DailyKos :這報比較慢發 有改變嗎? 08/07 00:30
推 typhoonnat :走西南就有點過分了喔...XD 該不會真的選秀姑巒吧= = 08/07 00:30
推 jerryhu5602 :難道十二點這報要來個 海上陸上颱風警報(更正) 08/07 00:30
推 killseven :持續偏西南了 挖賽 又是一個好玩的颱風... 08/07 00:32
推 jeffkent :丟出來了 結果好像也還好 08/07 00:32
推 typhoonnat :我開始嗅到 [新聞]百年最怪颱 莫拉克路徑詭異 08/07 00:32
推 DailyKos :南移了 08/07 00:32
→ killseven :北緯 23.3 度,東經 124.2 度 08/07 00:33
→ jeffkent :地形影響? 08/07 00:33
→ logdog :覺的莫拉克 越轉越鬆散 08/07 00:34
推 jeffkent :好像變比較扎實 往南掉 也有可能是調整結構? 08/07 00:36
→ killseven :也要看往南多少 太偏南 最後就是花蓮機率最高了 08/07 00:37
推 wl3532 :現在還遠 應該不是地形的影響? 08/07 00:38
推 packie :柯尼帶來的微妙影響嗎? 08/07 00:38
推 zadla2002 :現在比較扎實 下午有一度比現在鬆散 08/07 00:39
推 jeffkent :色調強化 過去這一小時半 有鞏固跡象 08/07 00:40
推 packie :北方高壓強盛,北方環流受影響而使主體往南偏移做鞏固 08/07 00:42
推 jeffkent :最後增強機會.... 08/07 00:43
推 zadla2002 :增強應該是有限XDcwb也不會升了..XD 08/07 00:44
→ jeffkent :假如突然爆強很多 應該還是會面對現實 08/07 00:44
推 killseven :這半小時 雷達回波 中心轉的真噁心...xd 08/07 00:45
→ killseven :被他這麼一南偏 現在整個南部都...紅了啦 08/07 00:46
→ heronisolate:苗栗南庄雨量400mm了 08/07 00:46
→ ffmuteki9 :有地形的回波圖還蠻沒fu的 08/07 00:47
推 zadla2002 :話說海南島附近屍體到底幾時才要消失阿XD 08/07 00:47
→ ffmuteki9 :曾文水庫一帶蠻多雨的,很好很好。 08/07 00:48
推 happyreach :那些屍體不是快被當養份了嗎 08/07 00:48
推 jeffkent :海南的雲 似乎有被拉靠近墨拉克的跡象 08/07 00:49
推 arthur48 :會被吸進來的Fu 不過希望偏北一點走..北部缺水阿.. 08/07 00:50
推 jerryhu5602 :為什麼這個處在那麼好環境的颱風會發展的不順? 08/07 00:50
推 killseven :屏東 尾寮山開始飆雨了 ...一南偏 就這樣= = 08/07 00:52
推 pttc :等卡大很久了,可以安心去洗澡了XD 08/07 00:54
推 suckoff :南海那個柯尼死都死不了 08/07 00:55
推 sam005 :後面那一堆好像也開始轉起來了 08/07 00:56
推 z1288 :宜蘭987 蘇澳984 花蓮979 成功978 蘭嶼947 08/07 00:59
→ z1288 :蘭嶼測站是高地嗎? 08/07 00:59
→ tytony :上面那些都是測站氣壓 蘭嶼在山丘上(~300m) 08/07 01:00
推 z1288 :等一下走東南就很好笑了...繞圈圈 08/07 01:02
→ z1288 :莫拉克:海棠算什麼...我繞三個圈給你看 08/07 01:03
推 logdog :轉轉轉 海棠 辛樂克 莫拉克一起轉 08/07 01:11
推 killseven :01:00位置 可能還會再偏南 看雷達似乎... 08/07 01:11
推 jeffkent :話說T值到了這幾個小時的較優狀態 08/07 01:13
推 color23 :莫拉克後面的好像也很歡樂的轉起來了? 08/07 02:21
推 databbs :後面擾動真的轉起來了 三個颱風一直線 08/07 03:13
推 anglee :怎麼還沒來阿?!無風雨 08/07 04:06
推 sw0918 :卡大真神 0點到5點真的在繞圈圈 08/07 05:18
推 MSchumi :推 08/07 09:11
推 turnpoint :周五晚上風雨會比白天更大還是變小? 08/07 09:29
推 tytony :樓上是問哪邊? 08/07 09:30
推 turnpoint :北台灣.... 08/07 09:30
推 tytony :那會更大 08/07 09:32
推 aroyneil8256:我在花蓮 這裡測到15級風.................. 08/07 09:45
推 khinexmy :堆 08/07 10:15
→ mickey2567 :這颱風是不是對台北沒什麼影響?@@ 08/07 10:57
推 merck :星期六早上不知道高鐵會不會開 >"< 08/07 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