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yphoonnat :高壓沒退吧 08/07 01:03
推 killseven :現在似乎已經從原本西北颱 轉成要登陸了 甚至更偏南 08/07 01:04
→ orion78 :哪台 08/07 01:04
→ junonshii :我也覺得很奇怪 颱風一路偏南 她怎麼會說高壓東退 08/07 01:05
→ heronisolate:岩漿說的嗎XD 08/07 01:06
推 zadla2002 :岩漿只有說在本體環流碰到陸地後有機會偏北XD 08/07 01:07
推 MORAKOT :岩漿先生... 08/07 01:07
→ junonshii :女氣象主播 他還把風力預測那一欄 放上累積雨量 08/07 01:08
推 SWW :新聞台...不意外XD 08/07 01:11
推 alapluie :這半小時颱風好像有稍微往上拉了! 08/07 01:13
推 packie :@@ 有嗎?QP的雷達看起來甚至是南南西走向的感覺。 08/07 01:15
推 killseven :北緯 23.2 度,東經 124.1 度 偏西南西了... 08/07 01:16
→ seeback :要北偏可能來不及了吧?最多是副中心取代主中心 08/07 01:20
推 mrkey :會不會最後就丟個 sinker, 掉下去了? 08/07 01:47
推 u1302094 :大致還是往西,只不過一會南偏一會北偏,北偏較多。 08/07 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