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illseven :... 就算颱風沒有滯留 中午後還是不會天晴阿... 08/07 06:50
推 autoppp :我比較想要禮拜6也放!不要上班阿 08/07 06:54
推 tcytc :看氣象局對明天凌晨的風力預報,要放假很難... 08/07 06:56
推 giyoshi :連放兩天的機率好像不高...囧 08/07 06:56
推 gmcxktzv :滯留原因: 1. 颱風增強 2.颱風轉向 08/07 07:02
推 comt :樓上說的好像是我剛才在電視上看到的XD 08/07 07:05
推 giyoshi :明天到底會不會停班停課啊? 囧~~~~~~ 08/07 07:57
推 rocky9137 :穩停 08/07 07:58
推 pp10086 :六日放假都很阿沙力的 YA 08/07 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