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ackie :13時蘭嶼陣風17級以上! 08/07 13:27
推 killseven :=.=沒動 真扯 08/07 13:27
→ derekhsu :等一下,我還以為我看錯。這位置距離不是沒變嗎? 08/07 13:27
→ killseven :是沒變阿 跟上小時一樣位置 08/07 13:27
推 azero :快點離開好嗎= =.. 08/07 13:27
→ zadla2002 :沒動XD 不夠他的結構....很囧 08/07 13:28
推 MSme :蘭嶼人常常可以看到17陣風XD 08/07 13:28
→ killseven :他的結構整個對南部是大窘中...xd 08/07 13:28
推 stardick :台北萬華天氣只是毛毛雨 加點強風 08/07 13:28
推 cyit15 :應該是要開始轉向了 08/07 13:29
→ MSme :萬華附近風很強很強 08/07 13:29
→ zadla2002 :還好沒有變成西北颱XD不然北部就被打爆了 08/07 13:29
→ cyit15 :現在從那登陸都還很難說 ... 08/07 13:31
推 dicky1 :會部會轉向???遲遲不轉 08/07 13:31
推 puretd :轉轉轉, 08/07 13:31
推 zadla2002 :也是= = 哈哈 它很盧 08/07 13:31
→ zadla2002 : 好運跟著一起來 08/07 13:31
推 jerebo :搞不好從台東登陸 08/07 13:32
→ cyit15 :會轉 是早晚的問題 他北邊的高壓已經東退了 08/07 13:32
推 petitbeau :應該給他改名叫 Open醬 08/07 13:32
推 panghu :莫拉客: 喝水休息一下 等等再出發 08/07 13:33
推 tytony :蘭嶼測得的陣風風速為121kts ~ 62.2m/s 08/07 13:33
推 puretd :Open~拉克 08/07 13:33
推 mudcom :歐噴 08/07 13:35
推 puretd :先補水 等等大絕轉彎 08/07 13:35
推 DoraBoy :快點偏北啦 請不要從花蓮登陸 不然過山後就散了 08/07 13:37
→ DoraBoy :希望能從北一點的宜蘭登入 避開中央山脈 08/07 13:38
推 puretd :JMA覺得OPEN講減弱了,945變950啦 08/07 13:38
推 packie :121kts.....中心南側果然夠威! 08/07 13:39
推 zadla2002 :減弱是一定的阿 結構越來越散了XD 08/07 13:39
推 killseven :屏東 上德文 猛起來飆雨 已經來到五百大關了... 08/07 13:43
推 jerryhu5602 :為什麼叫他open講??@@ (狀況外) 08/07 13:43
推 mecca :安南區快瘋了...自釘花架考驗中...Q"Q 08/07 13:45
推 ZEALOTGO :因為open將有一首歌會轉轉轉....... 08/07 13:45
推 petitbeau :轉轉轉,雨量跟著一起來。轉轉轉,風力跟著一起來。 08/07 13:46
推 cyit15 :原本在日本海的高壓 已經持續東退了... 08/07 13:48
→ cyit15 :所以原本導引他的氣流都不見了 08/07 13:48
→ keikoJ :p大的歌好有趣呀 08/07 13:49
推 killseven :c大 那請他快點轉東北走掉吧...(大誤) 08/07 13:51
推 jerryhu5602 :XDDDDDDDDD 08/07 13:51
推 familys :我比較擔心颱風後面那一團雲系 看起來更大 08/07 13:51
推 puretd :話說OPEN講頭上還有RAINBOW,莫拉克禿頭,不太像 08/07 13:51
→ puretd :後面那個已經發TCFA了,好像一路向北 08/07 13:52
→ familys :重點是 後面那一團 會影響我下星期坐郵輪去沖繩 XD 08/07 13:52
推 tungchienli :星期一還會放假嗎 08/07 13:53
推 aa2033 :星期一 請乖乖上班吧…XD 08/07 13:54
→ utaceric :星期一就算颱風還沒有登陸.也減弱為輕度颱風了XD 08/07 14:02
→ utaceric :所以星期一放假的機率,是微乎其微 08/07 14:02
推 mickey2567 :星期一 像太多吧 08/07 14:02
推 soliloquist :那星期六呢… 08/07 14:02
推 mickey2567 : 想 08/07 14:05
→ killseven :14:00 高雄十一級風 好猛 海棠跟泰利之後再度11級風 08/07 14:12
推 happyreach :看路徑圖會以為直撲北部 08/07 14:13
→ happyreach :看雷達圖發現火力完全集中南部啊 08/07 14:13
→ happyreach :沒想到高雄這麼慢被列入警戒 現在卻冏很大 08/07 14:14
推 killseven :整個南部都很窘 ...xd 08/07 14:14
→ eeeee118 :以南部風迷角度來看 很high阿!! 08/07 14:16
推 happyreach :再這樣下去我家門口馬路的水位也很high了... 08/07 14:17
推 gloomy1227 :後面那一坨... 08/07 14:26
推 GT500 :也許是滯留了 雷達自12點後無最新定位 08/07 14:28
推 singlesingle:颱風眼出現了~ 08/07 14:29
推 jerryhu5602 :從雷達很難判斷它現在的位置耶 08/07 14:32
推 typhoonnat :新一報又好慢... 08/07 14:33
推 tcytc :新一報會不會開始調降他的強度啊?哈... 08/07 14:36
推 O4O520 :15報~~15報~~15報~~15報~~15報~~ 08/07 14:37
推 typhoonnat :QP兩點的定位 西.. 08/07 14:37
推 wangyc :15報~ 08/07 14:38
→ typhoonnat :出來了 直接變成北北西... 08/07 14:39
推 dorbeetle :台南市南區這邊風好恐怖… 狂飆… 雨反而還好 08/07 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