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0420cc :看樣子到了明早 北台灣真的又賺了颱風假 08/08 04:36
→ w0420cc :預料這颱風會減速得非常快 甚至明早8:30可能轉輕颱 08/08 04:37
→ omit18 :應該不會賺到吧...現在風變超大的,我家窗戶一直搖 08/08 04:39
推 asusleo :拜託快滾 真的快受不暸了 囧 08/08 04:42
→ w0420cc :剛看新聞民代罵政府 本來10點那一報就有機會改 08/08 04:43
→ w0420cc :我不會學大氣的都知道 這是常識好嗎 真是瞎 08/08 04:43
→ w0420cc :真正有錯 就是太快宣布正常上班課 不是政策急轉彎 08/08 04:44
推 tcytc :但我是覺得CWB十點那一報的風力預報有檢討的空間 08/08 04:45
推 web2312 :話說我台北三重這風大到房子都在搖耶= = 08/08 04:47
推 w0420cc :其實!那預報當時沒錯 因為莫遲遲不登陸 不會減弱 08/08 04:47
→ web2312 :市區內可能因地形所以被檔掉... 08/08 04:47
→ tcytc :以他們預測的路徑,貿然做上修是有些瑕疵的... 08/08 04:47
→ w0420cc :但是萬萬沒想到 颱風總是靠近台灣都會爆衝 吸進來了 08/08 04:48
→ web2312 :我想說的是不要說現在這裡沒風就說北台灣都沒風... 08/08 04:48
→ w0420cc :當然減弱就會很快 那風力就會大減 08/08 04:48
→ web2312 :這個情況淡水實測是有機會G10的... 08/08 04:49
→ web2312 :局部地區的狀況很難掌握... 08/08 04:49
推 w0420cc :這真的很難掌握!上次有一次早上6點才改被罵很慘 08/08 04:52
→ jimmy701090 :台南怎完全沒和緩的趨勢阿= = 08/08 04:53
→ w0420cc :南部要一直等到颱風出海 才會減緩風勢但雨不會停 08/08 04:54
推 asusleo :這次真的好扯喔... 08/08 04:54
→ jimmy701090 :好囧 來台南四年第一次碰到這樣 連放兩天 08/08 04:55
推 tcytc :南部應該是要等颱風北上才能把對流往上帶走 08/08 04:55
→ w0420cc :颱風已顛峰之姿登陸 就是會有這種威力 以往外海就弱 08/08 04:55
→ heronisolate:南部雨量預估值又上修了 08/08 04:55
→ w0420cc :等颱風逐艦出海 中部開始就會有風雨 回波會被往上帶 08/08 04:56
→ tcytc :中心要到台灣北方以後才有機會緩和,繼續備戰吧 08/08 04:56
→ w0420cc :出海前 桃竹會有一次大風雨的機會 但是會弱很多 08/08 04:57
→ jimmy701090 :我擔心我鐵皮屋頂會不會有危險阿-.- 08/08 04:57
→ w0420cc :竹科BOSS:說好的風呢?政府欠我一個交代 08/08 04:59
推 w0420cc :看樣子接下來沒什麼值得關切了 來去中華英雄 08/08 05:01
推 Destiny123 :硬上中央山脈了 08/08 05:02
→ Eventis :硬上有散功危機. 08/08 05:03
推 web2312 :目前新竹967.8hpa為全島海平面氣壓最低處 08/08 05:12
→ web2312 :不知是否為東南風 造成的背風低壓... 08/08 05:12
→ web2312 :淡水果然到9級陣風了... 08/08 05:14
推 jean9402035 :結論是我還不知道到底離開台灣沒 08/08 05:16
推 ries :風這麼大......是哪裡賺到 08/08 05:30
※ k2143:轉錄至看板 Keelung 08/08 05:46
→ k2143 :借轉 THX 08/08 05:48
推 ohya74921 :新竹現在出太陽了...沒風沒雨... 08/08 05:50
推 hiisall :台北大安區這邊沒風沒雨,也看得到藍天... 08/08 05:58
推 wangisiung :澎湖10級,還是要上班= =a 08/08 06:09
推 GT500 :北投這裡 風一陣一陣 但是天空倒是晴朗 08/08 06:11
→ liwena :還沒走,現在雨都下在中南部 08/08 06:11
推 GT500 :北投這裏好像風又停了..... 08/08 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