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chao :警報單是20號吧,標題建議改一下. 08/08 06:12
→ Locyta :已修正 感謝板友指點 08/08 06:13
※ 編輯: Locyta 來自: 114.137.128.55 (08/08 06:16)
推 sleeeve :現在颱風眼應該在新竹 無風無雨 08/08 06:16
推 heronisolate:6:00 成功 大武 陣風11級 東吉島12級 彭佳嶼17級.... 08/08 06:17
→ heronisolate:高雄氣象站昨日到今日已累積超過400mm雨量 08/08 06:18
推 percussionsd:請問是否可以知道,北臺灣這段空檔,大概可以維持多 08/08 06:19
→ percussionsd:白天想要出門啊~~ 08/08 06:19
→ heronisolate:北部應該不太會再出現大風雨了 08/08 06:19
→ heronisolate:高雄5-6時出現52mm的時雨量 不過風力已減緩 08/08 06:20
推 hyde711034 :到底在南部的那塊回波啥時才會散阿..... 08/08 06:22
→ heronisolate:依照過去經驗 可能至少會再卡個一天= = 08/08 06:22
→ heronisolate:不過色調強化雲圖顯示紫色區塊已經有縮小跡象.. 08/08 06:24
推 ayu2006 :雲跑的好快 @Q@ 08/08 06:29
推 mion106 :台北現在也無風無雨耶 08/08 06:29
推 siewyao :請問台北沒事了嗎 看不到電視... 08/08 06:30
→ ayu2006 :台北市區目前出太陽 囧... 08/08 06:30
推 mickey2567 :台北真的不會下雨了嗎? 東邊外海一片回波會進來嗎? 08/08 06:33
推 Tierry :臺北南港 剛把窗簾拉開擋太陽 囧~ 08/08 06:34
推 mion106 :是不是台北在颱風眼耶 08/08 06:35
推 mickey2567 :不是吧 08/08 06:35
→ winski :還颱風眼咧 知道什麼叫颱風眼嗎? 08/08 06:40
推 siewyao :那請問眼現在在哪 08/08 06:43
推 mio1987 :應該說颱風中心 差不多在苗栗附近吧 08/08 06:47
→ winski :有人現在有看到風眼的嗎? 08/08 0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