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ogerwilly :你的台灣島跟我的台灣島好像不太一樣... 08/08 11:34
推 orion78 :好像1996年的賀伯有 08/08 11:34
推 charles4483 :東部:QQ 08/08 11:34
→ heronisolate:05Haitang Talim兩個都有 08/08 11:36
→ angel918 :啊阿阿~~我被奇摩的新聞給誤導了...我看成8/7的了= = 08/08 11:36
推 Shaniece :龍王有嗎?一天颱風假一天災後復建.... 08/08 11:36
→ angel918 :不過我還是想問~ 08/08 11:36
※ 編輯: angel918 來自: 114.32.84.34 (08/08 11:37)
推 OrgCu :賀伯確定有!因為我當時人在台中也放兩天 08/08 11:38
推 SWW :納莉有嗎? 08/08 11:38
→ tytony :納莉高雄放兩天 東部不確定有沒有 08/08 11:39
推 hyscout :台北放3天還4天的樣子 08/08 11:40
推 mingjui2009 :納莉有 (身為桃園人來說 桃園像是今天的南部一樣) 08/08 11:40
→ mingjui2009 :生平第一次看到淹水 就是納莉 08/08 11:41
→ angel918 :真的真的~第一次看到台北市也可以淹大水就是納莉 08/08 11:43
→ angel918 :印象中納莉有放超過兩天的樣子 那幾天在家都超無聊 08/08 11:43
推 luving :那力是台北人永遠的痛吧 = = 08/08 11:44
推 orion78 :2001年很慘 奇比澎湖 潭美南部 桃芝東、中部 08/08 11:45
→ orion78 :納莉臺北盆地慘 全台性的災情重 08/08 11:45
→ heronisolate:01那年很邪門 一堆小颱風 哪裡不去就是要往台灣來 08/08 11:47
推 tina1007 :我記得納莉讓我整整一個禮拜看不到國中班導(六龜大 08/08 11:47
推 wra :04艾利 當時在大賣場打工 又遇到中元節 人爆多 08/08 11:47
→ tina1007 :淹水) 三天的颱風假= = 08/08 11:48
推 Koshiro :納莉放3天 08/08 11:53
→ killseven :高雄後站又爽爽吹了 高雄又十一級風 真愛吹...xd 08/08 11:54
→ ilutc :2001 2004 2008 台灣一年數颱重創 好像有高低波勒 08/08 12:05
推 killseven :你少了 2005 2007 跟2000 這三年 這三年也很猛 08/08 12:05
推 aprilwater :那不如說哪年颱風不猛我想比較快= = 08/08 12:06
→ ilutc :恩 好像有大小年一樣 1999 2002 2003 2006 是低潮? 08/08 12:07
→ killseven :2003 2006 算正常啦 1999 2002 就比較少一點 08/08 12:07
→ heronisolate:台灣快變印度和菲律賓了= = 08/08 12:25
→ heronisolate:還有孟加拉= = 08/08 12:25
推 TalkingSport:問卡好大 (誤.. 08/08 12:28
→ jk0204 :我有印象的就是賀伯 永生難忘 08/08 13:03
→ motsumoto :納莉我記得我放了7天= =因為學校被淹掉了..... 08/08 13:10
推 jackie1882 :納莉 那時我家在21樓 看過去還滿印象深刻的= = 08/08 13:22
推 bking :這個要問卡好....xDDDDDDDDDDDDDDD 08/08 13:34
推 WADASHIWAKJ :我家台北一樓,颱風從來沒淹過水,納莉淹到脖子.. 08/08 13:41
→ HWtseng :記得納莉的時候 我只有小六 基隆災情很嚴重 連廟口 08/08 13:45
→ HWtseng :廟口都淹起來 我住的暖暖 也很慘重 放了4天假 08/08 13:46
推 ming711117 :那時候我就住在廟口 只有寸步難行可言= = 08/08 13:59
→ blackboard :又被幹了 台北天氣真好 放什麼颱風價 08/08 14:58
→ JaneEyre :象神,不含假日我們學校就放了五天,因為學校淹很慘 08/08 15:24
推 caprigemi :納利!而且恢復上班上課的那一天台北交通極度慘重 08/08 15:41
推 annsu :高雄從早到晚都一樣 我不要再放第三天.... 08/08 18:00
推 youku1 :納莉放一個禮拜吧 台北市的 08/08 18:07
→ youku1 :然後期中考延後 只考兩次 國中的回憶XDDD 08/08 18:08
推 et8878 :我記得小時候放過3天我還在月曆上寫狂賀...結果被罵. 08/08 18:43
→ derekhsu :納莉,放超久,因為火車連續好幾天不能開... 08/08 19:16
推 stekey :板橋人的話 賀伯一定永生難忘 尤其第一賓館旁的!!! 08/09 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