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appyreach :減弱了 08/08 11:42
※ 編輯: Rinf 來自: 140.127.73.24 (08/08 11:44)
推 erilinda :總算變輕度了... 08/08 11:43
※ 編輯: Rinf 來自: 140.127.73.24 (08/08 11:45)
→ ejiu835j6 :颱風要散了嗎? 08/08 11:45
→ seeback :林嘉愷在噗浪說颱風已經減弱了 08/08 11:46
推 kimo0211 :它下面和左邊的回波會不會帶到北部來阿? 08/08 11:46
→ kimo0211 :說錯 右邊 XD 08/08 11:47
推 dragon91407 :對啊~一直卡在那邊很挫~不知下午會不會又風雲變色 08/08 11:49
推 happyreach :有沒有人覺得雷達圖看起來很像一條可怕的水龍... 08/08 11:51
推 killseven :高雄又出現十一級陣風 真的是爽爽吹...xd 08/08 11:54
推 O4O520 :莫拉克襲台 菲律賓死十個 08/08 11:55
推 jeffkent :那些雲雨帶卡在南部很久了 似乎沒有往北 08/08 11:55
→ jeffkent :下午要八八節出遊到台中縣 ^.^ 08/08 11:56
推 ron13572004 :右邊的回波從凌晨一點就在那了.... 08/08 11:57
噓 jojochen :啊? 一小時前在南南西30公里 現在在北北西260公里 08/08 11:59
→ jojochen :一小時走了300公里? 08/08 11:59
推 lys730 :樓上哪是預測明天的 08/08 11:59
→ jojochen :抱歉......是我看錯行 08/08 12:00
推 ilutc :尾寮山半天735 有沒有機會創歷史紀錄阿= = 08/08 12:01
推 aprilwater :這是輕度 囧>?? 08/08 12:01
推 killseven :繼續下去 尾寮山 就會創紀錄= = 08/08 12:02
→ ilutc :現在紀錄是琳恩的1135吧 可能有機會喔= = 08/08 12:02
→ lmfao :輕度跟中度都沒差啊~"~ 中南部都已經慘慘慘爆炸了... 08/08 12:04
→ jeffkent :應該是南部吧 中部都沒怎麼樣 好好的說 08/08 12:06
→ killseven :高屏最慘 不知道新聞標題晚上會怎麼寫 多聳動... 08/08 12:07
→ tytony :雨區有往北擴的趨勢 08/08 12:07
推 lmfao :剛打電話回去高雄都聽得到風聲咻咻咻 恐怖死了 08/08 12:07
推 orion78 :其實報導對於高雄的 著墨都不算多.. 這種程度 08/08 12:08
→ ilutc :高雄縣沿海的漁塭排水溝接近路面了... 08/08 12:08
推 jujufish :再下高雄就要GG了!! 08/08 12:09
推 lmfao :天佑高雄 08/08 12:09
推 lsryu :看了高雄版,很可怕,我高雄家公寓樓梯也變水道了 08/08 12:10
推 utaceric :沒辦法,新聞都是以台北為主,高雄又不是首都XD 08/08 12:10
推 charles4483 :東森南部狀況報很多 08/08 12:10
→ tytony :網路新聞報得好少 去高雄板看會比較清楚 08/08 12:11
推 lineage54ac :屏東已經GG了...來人阿...快幫忙滔水唷..... 08/08 12:12
推 dalensona :突然發現石門水庫好像快滿了...曾文才50%....囧 08/08 12:12
推 sheep922420 :高雄國快撐不下去了!!!!救命阿~~~~ 08/08 12:12
推 utaceric :那是因為曾文的蓄水量比石門大很多吧... 08/08 12:12
→ dalensona :曾文水庫累積雨量明明有759阿....@@" 08/08 12:13
→ pedi :曾文的蓄水量比翡翠+石門還多... 08/08 12:14
→ dalensona :是沒錯...曾文差不多是石門的三倍...XD 08/08 12:14
推 yovven :好想多知道一點南部怎麼樣了...台北還出太陽是怎樣 08/08 12:17
推 localtrain :南部冬天幾乎不下雨 南化水庫也蠻大的 08/08 12:17
推 O4O520 :曾文水庫是台灣最大的水庫 08/08 12:17
推 r1239386 :去看高雄版跟屏東版 就會有圖了.... 08/08 12:18
推 tnjus :台南一直在下雨~天空陰陰的 08/08 12:18
→ tytony :曾文設計有效容量595,500,000立方公尺 08/08 12:18
→ richjf :南部:明明我就不缺水啊 @@ 08/08 12:18
→ r1239386 :有機會把曾文水庫蓄滿嗎= =? 08/08 12:19
推 killseven :南部曾文記得有缺吧 當時新聞有說 08/08 12:19
推 Eeli2008 :台北已經出太陽了 南部大雨中 08/08 12:23
推 coffeeing :看衛星雲圖就覺得中央山脈真的好強!! 08/08 12:26
推 dalensona :曾文之前剩下27% 現在破50了...危機應該解除了吧 08/08 12:26
→ coffeeing :莫拉克登陸以後,就散掉了...囧 08/08 12:27
推 eeeee118 :希望曾文可以靠莫拉克這波 一舉衝到100%洩洪 08/08 12:27
推 r1239386 :曾文的滿水位高是多少阿 查不到... 08/08 12:31
推 kopuck :他還沒登陸 樣子就這樣散散的吧 08/08 12:32
推 r1239386 :曾文目前水位好像是208.07.不知到滿是多少= =? 08/08 12:33
推 dalensona :227的樣子 08/08 12:48
→ tytony :曾文到中午12點為211.58m 08/08 12:59
推 chemevil :今年做了不透水層加高 宣稱可以蓄到230的樣子 08/08 13:00
推 logdog :增文 50% 很恐怖ㄟ 08/08 13:06
推 a325000 :曾文水量每小時2%曾加中..今年都不會缺水了吧? 08/08 14:42
→ a325000 :現在62.5% 08/08 14:42
推 r1239386 :6億立方公尺每小時2%....還蠻恐怖的 08/08 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