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Y_Resear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不是學大氣的 但從這幾個小時的雲圖看來 我覺得這颱風 不像以往的颱風擁有颱風眼的原因 是否是因為外圍風帶持續與颱風耦合 得已被供給能 量 而外圍風帶太過強勢 造成中間部分拉扯 所以無法造成颱風眼 以往有颱風眼的事件都是形成之後就沒有再被供給能量 所以持續一段時間之後就散掉了 由衛星雲圖看從6pm之後的圖看來 在台東東方一百公里處 像是又要形成一個新的渦流 而先前那個莫拉克已經煙消雲散了 我想這是否為外圍風帶強勢的證據呢?? 好吧 浪費各位看官的時間 噓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91.19
web2312 :台東東方= =? 08/08 20:01
pp10086 :跟學大氣沒啥關系 看不懂你要表達啥米 o(〒﹏〒)o 08/08 20:02
puretd :只看得懂前面 。口。 08/08 20:03
※ 編輯: zx198507 來自: 140.116.91.19 (08/08 20:08)
michael0725 :那是西南氣流吧 08/08 20:13
frioandy :恩 我沒學過大氣 所以我看不懂 08/08 20:37
tytony :東部外海的也是颱風環流 並非西南氣流 08/08 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