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ky255248 :頭推 08/08 22:26
※ 編輯: DixonLu 來自: 220.132.58.210 (08/08 22:26)
推 killseven :這小時沒動作 呈現滯留= = 08/08 22:26
→ puretd :頭推 08/08 22:26
→ lovejeely :現在中心到底是台中那個還是氣象局這個?Orz 08/08 22:26
推 scorpion :中央不敢動吧XD 08/08 22:26
推 smellsun :根本沒在動... 08/08 22:26
→ zadla2002 :CWB現在也很囧吧 08/08 22:27
推 GN02298083 :這颱風是怎樣... 08/08 22:27
推 newnovice :沒動 囧大了= = 08/08 22:27
推 dicky1 :想吃宵夜??? 08/08 22:27
→ tytony :高低層總得追一個 畫兩個中心大概又會被亂報~~ 08/08 22:28
推 Markeys :中央氣象局不敢重新定位 會被罵到臭頭 08/08 22:29
推 zadla2002 :之前薔蜜好像是追低層中心XD? 08/08 22:29
→ Kingkuo :完蛋了... 08/08 22:29
推 crazy10167 :嘉義雨整天了 台南有持續紅色回波= = 08/08 22:30
→ brianson : 記者: CWB目前把颱風標誌往下移到台中是怎樣?? 08/08 22:30
推 qazthlin :CWB大概在祈禱副中心北上到她現在預估的位置 科科 08/08 22:30
推 KINMENKING :樓上說的好,不過應該要等一天以上喔XD 08/08 22:31
→ youngscott :我看風向就覺得怪怪的 感覺台中附近的比較像中心 08/08 22:32
推 bounjor86 :怎感覺...新中心會在台中然後再往南跑 08/08 22:32
→ scorpion :要怎麼看美日預報呢,文章有點難找@@ 08/08 22:32
推 boci :台中水氣好重 整個大樓都包在霧裡 08/08 22:33
推 mio1987 :就如板大說的,要考慮到媒體的報導= =" 08/08 22:33
推 brianson :其實這時候氣象局順便教大家一些氣象知識不是很好 08/08 22:33
推 sandylovep :台中起大霧跟中心重整有關係嗎?? 08/08 22:34
推 yukai07 :氣象局說明 媒體不一定會照報 08/08 22:34
→ boci :台中現在吹的 是來自中央山脈的微弱東風 08/08 22:34
推 panghu :那定位正確的國家 這個颱風有在動嗎? 08/08 22:34
推 Markeys :大部份的人不會想懂這麼多 只想知道颱風何時走 08/08 22:35
→ cadream :是不錯 但是很難吧 要媒體去解釋 他們到時候只會說 08/08 22:35
→ derekhsu :還是沒動啊 08/08 22:36
推 pikanoko :可以去看日本的氣象路徑 08/08 22:36
→ cadream :氣象局預測不準 因為媒體這樣子最好炒新聞 即使線上 08/08 22:36
→ wappie3524 :21:50發佈日本台風8號消息 08/08 22:37
推 smaillove :台灣媒體只會斷章取義而已= = 08/08 22:37
→ cadream :記者願意照氣象局的解釋報 他們上頭編輯會覺得這樣子 08/08 22:37
推 smalldpig :我覺得CWB這次出包真的出大了!! 08/08 22:38
→ cadream :不夠聳動 不會吸引人來買報紙或是看電視 08/08 22:38
推 brianson :日本報的是偏南走耶!~~ 在中部附近 08/08 22:38
推 singerjoan :氣象局真的不准耶!這一次很不準確的樣子 08/08 22:39
→ smalldpig :副中心氣壓低..看雷達回波也是繞著副中心在轉 08/08 22:39
→ cadream :日本追低層中心吧 08/08 22:39
→ cadream :其實這種高低層中心分離 也不是第一次 也不能說誰不 08/08 22:39
→ wappie3524 :比對CWB跟跟JMA的圖,這兩個的颱風位置真的有差@@" 08/08 22:39
推 boci :CWB在14:00當時報說已經出台北外海 會讓中南部放鬆警 08/08 22:39
→ smalldpig :莫拉克目前根本不是以CWB定位的颱風中心在轉 08/08 22:40
→ boci :戒 至於有沒有影響我就不知道了 08/08 22:40
→ cadream :準 08/08 22:40
推 agong :苗栗外海 08/08 22:41
→ boci :(抱歉打錯) 08/08 22:41
推 sc947059 :哪個大大打去氣象局提醒一下吧,不然現在一堆記者 08/08 22:41
推 brianson :可是雷達回波圖的確是比較偏副中心轉吧! 08/08 22:42
→ sc947059 :都會看BBS寫新聞= =,罵更慘...... 08/08 22:42
推 charles4483 :其實他們一定知道 只是如果真的這樣一改... 08/08 22:42
→ charles4483 :大概有一堆記者都要高潮了 只好繼續鐵齒下去XD 08/08 22:43
→ brianson :PTT不是都有記者在這邊嗎? 快來抄啊! 08/08 22:43
→ cadream :會被罵翻吧 雖然這在氣象上 不是什麼特別的現象.. 08/08 22:43
推 civelant :定位本來就要科學為主 考慮上意 考慮媒體 那也沒什麼 08/08 22:43
→ brianson :不過之前不是有說過不論如何都要CWB為準的樣子 08/08 22:43
推 derekhsu :就是這樣才會很多人很奇怪颱風走了雨怎麼還下不停 08/08 22:44
→ civelant :好同情的 08/08 22:44
→ cadream :但是以臺灣這種每個人都認為自己是專業的社會 照日本 08/08 22:44
→ makoto945 :記者照這邊的狀況發布的話好像會被開罰... 08/08 22:44
→ derekhsu :按CWB走是規定的,自己預測會被處罰 08/08 22:44
推 Markeys :然後又會有一大堆人說氣象局不準 08/08 22:44
→ cadream :那樣子的畫法 記者先K翻你再說 08/08 22:44
→ derekhsu :之前好像有一次俞川心好像就跟氣象局不同... 08/08 22:45
→ derekhsu :日本怎麼畫? 08/08 22:45
→ charles4483 :日本已經重新定位了 08/08 22:46
推 smalldpig :叫記者拿JMA的圖去報呀..說明他與CWB的不同之處 08/08 22:46
→ cadream :日本就重新定位阿 認為原來的中心 已經被取代掉了 08/08 22:46
→ makoto945 :將軍大人那次跟CWB吵很大`,所以才有不准亂報的禁令 08/08 22:46
推 shaintane :CWB: 起手無悔大丈夫! 08/08 22:47
→ zadla2002 :那次不是將軍吧 好像是另外一個李富成? 08/08 22:48
→ cadream :不過日本也曾經沒找到過 結果就亂畫一通...... 08/08 22:48
→ cadream :認為原有的中心被取代 結果後來沒有.... 08/08 22:49
推 NTOB :可以有人可以解釋T值現在的情形嗎 忽上忽下看不懂 08/08 22:51
→ derekhsu :我記得上一次那個颱風,CWB預測就最準... 08/08 22:52
→ derekhsu :去年那個 08/08 22:53
→ w0420cc :請問颱風為什麼都沒減弱啊 08/08 23:07
→ s961212055 :我也想知道為什麼沒減弱? 08/08 23:08
→ dalensona :從955減到975....有弱一點啦QQ 08/08 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