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etnetnetnet:低層中心在台中所以風雨才會若阿 08/08 22:50
→ sw0918 :雷達回波台中一帶好像是空的... 08/08 22:51
推 dalensona :隱憂就是颱風移動後就可能輪到台中了 08/08 22:51
→ jeffkent :那未來幾小時 台中或中部地區 是否會像南部那樣? 08/08 22:51
推 Reconce :明天颱風北上,南方雲帶跟隨,中部風力會增強 08/08 22:51
→ jeffkent :目前大氣環境和各種情況 中部遭到大雨強風的機會高똠 08/08 22:52
推 mnb1234 :南方雲帶真的會隨颱風北上帶到中部北部嗎? 08/08 22:53
推 Reconce :應該是不會到南部那種誇張的程度 08/08 22:54
推 mio1987 :可是不知道還要多久才會北移= =" 08/08 22:54
推 agong :台中(南區) 外面的滴雨是2天來最大聲 08/08 22:54
→ jeffkent :上面推文有人說 雲林 彰化 起風下雨了... 08/08 22:55
推 access7310 :台中開始下了 08/08 22:56
推 tcytc :颱風中心依型態及氣壓來觀察,在台北西方是沒問題的 08/08 22:56
→ tcytc :只是目前幾乎滯留,加上結構還是集中在南半部 08/08 22:57
→ zadla2002 :那是高層中心XD 08/08 22:57
→ tcytc :這應該才是最大的問題點...囧 08/08 22:58
→ jeffkent :所以中部 子夜過後 可以安眠嗎 還是要很小心? 08/08 22:59
推 aceliang :突然覺得定都台北的考量蠻關鍵的= = 08/08 22:59
推 minche :所以北部明天應該也放假吧 08/08 23:00
→ payton103075:我到希望趕快讓雨下在台灣各地 不要再下在南部了 冏 08/08 23:00
推 zadla2002 :北部為啥要放... 08/08 23:00
推 puretd :台北如果今天是平常日子 放得很心虛 08/08 23:00
→ minche :低層中心和雲帶不是會北移嗎?? 08/08 23:00
→ a900535 :台中西區也開始了,但我覺得放假前兩天的雨勢最大 08/08 23:01
推 civelant :照海平面氣壓分析出的應該是低層中心吧 08/08 23:01
→ orion :台北為啥要放?大概是昨天晚上一堆人罵為什麼不放 08/08 23:01
推 tcytc :低層中心應該也已經北上了,不然桃竹苗不會有那一塊 08/08 23:01
推 Markeys :不確定什麼時候北移 現在是滯留狀態 08/08 23:01
推 smalldpig :苗栗也起風了... 08/08 23:02
推 lmfao :中間那個山太威了好唄 擋好好的 08/08 23:02
推 minche :我發覺這真的好像世界末日 08/08 23:02
推 KINMENKING :桃竹苗那塊是原本北部高壓吸過來的南方水氣剩下的啦 08/08 23:02
→ tcytc :最大的問題應該就是中心"又"不動了...囧 08/08 23:03
→ orion :昨天宣布放假前本板罵的就一堆 08/08 23:03
→ puretd :為什麼氣象局不下修北部的雨量啊?還看好? 08/08 23:03
推 chuck750922 :可以招換 卡大嗎?? 搞不懂... 08/08 23:04
推 boci :唉...看新聞有個坐輪椅的老阿媽死不撤出 感覺很難過 08/08 23:04
→ jeffkent :所以意思是要是中心往北稍微挪動 中部將入強風暴雨? 08/08 23:04
推 tcytc :看雷達回波圖就可以很明顯看出中心在台北西方 08/08 23:07
推 Markeys :中心一北移 台中以北同樣會有可觀的雨量 08/08 23:08
推 web2312 :這個數值有預測到 會一直卡著... 08/08 23:09
→ tcytc :桃竹苗那塊也是如此 08/08 23:09
→ web2312 :選2009 08 07 12 CWB_NFS Domain2 08/08 23:09
推 priorblack :南投市這邊傍晚之後開始有雨 感覺有點增強的趨勢... 08/08 23:09
→ web2312 :用marco大的雷達回波動畫可以看得很清楚... 08/08 23:10
→ web2312 :速度調快一點 就會發現了... 08/08 23:10
推 databbs :卡大 快發晚報吧 08/08 23:13
推 minche :那這樣氣象局的預測圖10號就會去對岸了合理嗎? 08/08 23:13
推 puretd :W大?什麼意思啊? 08/08 23:15
推 g1004 :會不會在台灣上空整個散掉 去不了對岸了? 08/08 23:15
→ puretd :只發現會掃到中部 北部好像沒雨 08/08 23:15
推 zadla2002 :W大貼的那個很明顯XD 環流是繞中部的那個在轉... 08/08 23:15
→ g1004 :台中到新竹那邊 現在被颱風當成圓心在轉 08/08 23:16
→ zzcb :我覺得大家也該給CWB多點鼓勵 風雨本來就很難預測 08/08 23:16
推 Markeys :推zadla2002 08/08 23:16
→ zzcb :如果CWB不想要有那麼多爭議 大可不必做這樣的預報 08/08 23:17
→ puretd :北上中耶 原來是看中心 我一直看雨量= = 08/08 23:17
推 smalldpig :我覺得23:00的圖有轉出眼耶(可能是剛好一個洞= =) 08/08 23:17
→ smalldpig :在台中苗栗外海(要點台灣的雲圖) 08/08 23:18
→ zzcb :我好像推錯文章了 囧 08/08 23:21
推 nxling0809 :冏 明天彰化會變災區嗎......明天我生日耶QQ 08/08 23:24
→ puretd :樓上生日快樂 08/08 23:31
推 morrie :樓上你生日很重要嗎? 08/08 23:32
→ makoto945 :我看雷達回波圖,南投中心是空的+_+?! 08/08 23:32
推 zxtony007 :逢甲也開始下 08/08 23:55
推 michael0725 :雨帶好像已經北移了,3小時前是在台南,現在在雲嘉 08/09 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