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Y_Resear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上是否有人有在存中央氣象局的高解析雲圖 我是一陣子之前開始存東亞的問星雲圖 但是因故中斷了兩次 前陣子發現有高解析雲圖 又繼續開始存 (剛好是莫拉克從遠方正要襲來的時候) 上星期8/3 15:00到8/4 14:00時的圖用家裡的電腦存 結果剛剛要傳到自己電腦的時候卻找不到圖了QQ 如果有人有這段時間的整點雲圖 希望可以幫助小弟完成這個心願 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04.75
ashinhoop :各位不好意思 我用到我弟的帳號了orz 08/09 00:29
ashinhoop :這篇其實是ashinhoop PO的~ 08/09 00:30
web2312 :http://210.69.216.77/cwbprc/DATA/sat/ 08/09 00:32
web2312 :不過只有最近五天的 (8/4以後) 圖也是大張的... 08/09 00:33
tytony :徵到後麻煩自刪 謝謝 08/09 00:35
ashinhoop :謝謝你~不過圖的長相不一樣說~我是想做成動畫的 08/09 00:35
ashinhoop :收到訊息~謝謝板主 08/09 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