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owlow530 :颱風還台中 QQ 08/09 01:43
推 Ninesuns :颱風中心? 08/09 01:43
推 samdanny :台中?? 08/09 01:44
推 charles4483 :原po指的應該是副中心? 08/09 01:44
※ 編輯: KINMENKING 來自: 218.165.229.228 (08/09 01:44)
推 daron :雷達迴波不是這樣看的 不是一直盯著他期待北移 08/09 01:44
推 cain07 :台中是副中心 08/09 01:44
推 GN02298083 :台中的是副中心 08/09 01:44
推 j022015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住手! 08/09 01:44
→ daron :通常颱風北上後 除了北身雨帶會看出北移外 08/09 01:45
→ cadream :中心應該是CWB定位的沒錯 從雷達回波和風向來看 08/09 01:45
→ daron :迎風面仍然會持續由回波 這些回波布會跟著北移 08/09 01:45
推 ParanoiacBed:台中現在小風小雨 準備來去睡 :P 08/09 01:45
推 wind164 :我看成 台中中心北移 = =囧 08/09 01:46
→ KINMENKING :比我想像的快,大概再2-3小時就會開始整合了 08/09 01:46
→ daron :颱風中心北上後 西南氣流的雷達迴波會慢慢減弱 08/09 01:46
推 charles4483 :可是卡特藍大的文章說副中心已經消失了耶= =? 08/09 01:46
→ daron :但是不會跟著北移 08/09 01:46
※ Roosevelt:轉錄至看板 Gossiping 08/09 01:47
→ KINMENKING :看回波 從台中那有一區很明顯的不斷沿岸北上了 08/09 01:47
→ daron :簡單來說 就是西南風持續會帶進回波 不會跟著北移 08/09 01:47
推 michael0725 :太可惡了,兩個一起水桶 08/09 01:47
推 osir :也就是說....這場雨....才正要開始嗎= = 08/09 01:47
→ daron :颱風遠走後 西南風減弱 回波減弱 08/09 01:47
→ KINMENKING :北移的是颱風重組所帶上來的水氣 08/09 01:48
→ cadream :回波不是這樣子的看的啦..... 08/09 01:48
推 HAPPYKIMO :會變成八七水災那樣嗎~中南部那就慘了 08/09 01:48
→ KINMENKING :這個颱風根本不是西南氣流 南方是他的主力阿 08/09 01:48
→ KINMENKING :西南氣流只是南方氣團的進補而己 08/09 01:48
推 frank123ya :真的假的= =正要開始 太扯了 08/09 01:49
推 leoyuan :抱歉問最直接的,意思是台北也要開始大雨了嗎 08/09 01:49
→ cadream :你從它莫拉克要侵襲之前的來看 就會知道了... 08/09 01:49
→ leoyuan :順便替中南部國人們祈福,希望禮拜一大家都能上班 08/09 01:50
→ cadream :樓樓上 台北受到雪山山脈的屏障 加上季風因素.不會很 08/09 01:51
→ cadream :嚴重 08/09 01:51
推 Isveia :可以請教中央山脈沒有削弱它的力量嗎...? 08/09 01:52
→ KINMENKING :台北有神功護體(誤) 08/09 01:52
→ KINMENKING :中央山脈把他打掛了阿 08/09 01:52
推 peterpan0204:中央山脈變南部淹水的隱形殺手了.... 08/09 01:52
推 maichugi :希望南部不要再下了 08/09 01:52
→ KINMENKING :只是這位小姐主力在南部,北方中心只是前鋒 08/09 01:53
→ bigcake1 :中央山脈現在算是有加乘的功力吧 08/09 01:53
→ frank123ya :不是開玩笑的 認真問台北到底會不會很嚴重阿 08/09 01:53
→ cadream :這適用於苗栗以北的區域 夏季吹西南風的關係... 08/09 01:53
→ KINMENKING :現在沒人能給肯定的答案啦... 08/09 01:53
→ peterpan0204:山能破壞颱風 也能快速累積雨量 08/09 01:53
→ KINMENKING :一切都要看颱風重組後的情形 08/09 01:54
推 hljjun :我該說現在南部的大雨是中央山脈的背叛嗎? 囧 08/09 01:55
→ cadream :一般來說 颱風北移的時候 西南氣流不會跟著北移 08/09 01:55
推 OrgCu :中央山脈的逆襲呀!!! 08/09 01:55
→ cadream :而是會逐漸減緩... 08/09 01:56
推 maldini3 :成也高氣壓~敗也高氣壓... 08/09 01:56
→ cadream :沒有中央山脈會更慘 古早的韋恩就是例子... 08/09 01:57
※ vactox:轉錄至看板 ChungLi 08/09 02:01
→ databbs :台中風雨變強了啦 輪到台中了嗎 08/09 02:01
推 OrgCu :台中風雨變強+1 08/09 02:02
推 brightyellow:台中中興女宿旁邊感覺在打仗 08/09 02:03
推 Luckyfeder :台中風變大了Q.Q 08/09 02:03
→ databbs :台中加油 一定撐的過去的 08/09 02:04
推 kuter :大T可以改標題 08/09 02:04
推 wiath :台中東海風雨變大= = 08/09 02:05
→ Zoo3 :草屯風雨也好大 08/09 02:12
推 kitewind :台中烏日風雨也超大(抖) 撐過去啊orz 08/09 02:16
推 otischou :台中風雨比前幾天還大...不知道風速到多少了... 08/09 02:18
推 aa2033 :台中4G7 梧棲7G10 = = 08/09 02:20
推 Cobraswin :我也覺得早消失了,看氣壓值就知道,不是一直看雷達 08/09 02:26
推 databbs :我的窗戶 好像快被吸走了 08/09 02:27
推 asusbenq :空洞跑到新竹了 現在無風無雨 蟬鳴聲不斷.... 08/09 02:38
→ asusbenq :應該是蟋蟀聲XD 08/09 02:39
噓 Crazyloveyou:很好很強大 台中下更大的雨吧 我喜歡下雨天的聲音 08/09 03:15
→ yuhen0121 :感覺ptt很多氣象高手 08/09 03:17
推 wayne5000 :台中目前暴雨中 08/09 03:20
推 cathyche :台中雨超大的 08/09 0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