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Y_Resear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中央氣象局 颱風警報單 發 布 時 間:民國98年8月9日2時30分。 警 報 種 類:海上陸上颱風警報。 颱 風 強 度 及 編 號:輕度颱風,編號第8號(國際命名:MORAKOT,中文譯名:莫拉克) 警 報 報 數:第27報。 中 心 氣 壓:975百帕。 目 前 時 間:9日2時。 中 心 位 置:北緯 25.7 度,東經 120.7 度, 即在台北的西北方約 110 公里之海面上。 暴 風 半 徑:7級風暴風半徑 250 公里,10級風暴風半徑 80 公里。 預 測 速 度 及 方 向:以每小時10公里速度,向北北西進行。 近 中 心 最 大 風 速:每秒 30 公尺(約每小時 108 公里),相當於 11 級風。 瞬 間 之 最 大 陣 風:每秒 38 公尺(約每小時 137 公里),相當於 13 級風。 颱 風 動 態:根據最新氣象資料顯示,第8號颱風中心目前在台灣北部海面 繼續向北北西緩慢移動,各地風雨持續中。 預計此颱風強度未來有減弱的趨勢。 8/8 18:00 N25.3 E120.8 8/8 19:00 N25.4 E120.8 8/8 20:00 N25.4 E120.8 8/8 21:00 N25.5 E120.8 8/8 22:00 N25.5 E120.8 8/8 23:00 N25.6 E120.8 8/9 00:00 N25.6 E120.8 8/9 01:00 N25.6 E120.7 8/9 02:00 N25.7 E120.7 ----------------------------------------滾!!! 自6日0時至9日2時止出現較大累積雨量如下: 屏東縣尾寮山2217毫米 嘉義縣奮起湖2008毫米 高雄縣御油山1865毫米 台南縣曾文 1544毫米 雲林縣草嶺 1445毫米 台東縣土阪 1321毫米 南投縣神木村1084毫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72.240
biostar :這次是往北走 0.1 度 08/09 02:36
m319a410 :沒減弱... 08/09 02:36
databbs :快走吧 08/09 02:36
CINBIN :垂直往上 = = 08/09 02:36
Fakehead :出現了!27報! 08/09 02:36
elysion :騎腳踏車是不是比較快阿? 08/09 02:36
wind164 :快滾吧<(  ̄ㄧ ̄)q▄︻═╤═─ \( ̄□ ̄")/ 08/09 02:36
Consolidate :滾!!! 08/09 02:36
w0420cc :媽呀!還沒弱ˇˇ 08/09 02:36
sanka0401 :太扯了 只往北邊走了0.1度..越來越多橋斷了 orz 08/09 02:36
t52195210 :真的很慢耶~ 08/09 02:37
epsonck :快滾吧 08/09 02:37
frank123ya :拜託走快一點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啥了 08/09 02:37
※ 編輯: chuck750922 來自: 123.192.72.240 (08/09 02:40)
Fakehead :大家都還沒睡ˊˋ" 拉克兄快離開,讓大家睡覺 08/09 02:39
MORAKOT :你給我快滾( ‵□′)───C<─___-)||| 08/09 02:40
dokota :↑這id..... 08/09 02:41
angel6502 :樓樓上這id....是敵人!大夥進攻嚕!(拔刀 08/09 02:42
chuck750922 :《上站次數》14次 快滾吧!! 08/09 02:42
s961212055 :樓樓上ID XD 08/09 02:42
j022015 :↑↑你的ID..... 08/09 02:42
erilinda :樓上某樓快點走(/‵皿′)▄︻╧╤═─ \(" ̄□ ̄)/ 08/09 02:42
derekhsu :速度變快了! 08/09 02:42
macdeng :有祭品..... 08/09 02:43
kingsen :MORAKOT 新id喔 = =+ 08/09 02:43
derekhsu :MORAKOT你就安心當祭品吧 08/09 02:43
freedom822 :颱風拜託走快一點吧...目前雲科刮風下雨... 08/09 02:44
liao1030 :快滾.... 08/09 02:48
brianson :MORAKOT 你這幾天被罵很慘吧! 活該~~給我滾 XDDD 08/09 02:48
Jaguan :拖檯錢...( ′-`)y-~ 08/09 02:53
kuankubank :怪了 找不到之前的有每小時 觀測站累積雨量網頁 08/09 02:56
cowchao :為甚麼沒辦法用人力介入,破壞這個颱風的結構呢? 08/09 03:12
Dogi :快滾!!!! 08/09 03:12
cowchao :我以為以當今科技的發達應該不是難事.....^^" 08/09 03:12
lavender0505:我覺得C大說的有待考慮 之前人造雨也是有所後遺症 08/09 03:13
cowchao :請教是甚麼後遺症呢? 08/09 03:17
cowchao :只是覺得如果不把釀災的原因拔除,怎麼救都來不及.... 08/09 03:17
wiath :大氣是全球性的,一環扣一環,人力介入破壞這個平衡... 08/09 03:23
wiath :似乎是不太好... 08/09 03:23
cowchao :我想請問的是,目前科技有沒有辦法做到呢? 08/09 03:24
lavender0505:當時在天上所放的化學物質 影響了生物生長 08/09 03:25
cowchao :鄰近的菲律賓也因為這個颱風而造成嚴重的災情了 08/09 03:25
lavender0505:也許可以 但是 後遺症未必是全球人類可以承擔 08/09 03:25
lavender0505:也許你認為快速解決最好 但是如果大氣因此失衡 08/09 03:26
cowchao :相關資料有哪些網站可以參考嗎?感謝 08/09 03:26
lavender0505:帶來的絕非是你當初的本意 08/09 03:26
wiath :大氣失衡是很恐怖的...溫室效應等等都已經不得了了 08/09 03:27
lavender0505:相關資料我覺得你可以google看看 08/09 03:29
lavender0505:但是 請不要忘記 全球氣候緊密相連 牽一髮動全身 08/09 03:30
lavender0505:擾亂了一個自然現象 就會生成許多不自然的異變 08/09 03:31
cowchao :謝謝:) 08/09 03:32
sneak : 速度變快了! https://muxiv.com 11/11 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