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Y_Resear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從雷達回波來看,中心似呼整合了 中北部在副中心北移的過程有一段時間有大雨,不過已經過去了 接來來北部大概只有山區會下大雨,不過氣象局給台北的雨量根本是怕被幹虎爛的.. 颱風慢北移了,接下來就看南方水氣團還能撐多久了 最近2-3個小時有變弱變小的感覺,不過範圍還是滿大的就是了 平地下雨不會那麼強了,不過山區一樣恐怖就是了orz 從北屏東到南投今天應該還是拼命的下... ------------------------------------------------------------------------ 接下來就看西南邊的水氣還能支援南方大水桶多久了 比較擔心現在大水桶會變小,主要是副中心北上拉一些而不是真的要慢慢消失 -- 鋒哥只有一個 多少年來選手們的付出心血 贏了被遺忘,輸了被嘲笑污辱 而 這就是我們的國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55.244
sparrowhawk :整合後 換對岸該緊張了 08/09 09:00
jkgjkg :請問一下回波圖為什麼都是6點20的 08/09 09:07
jkgjkg :謝謝 08/09 09:08
ihx00 :現在是8:50的呀 08/09 09:10
TalkingSport:嘉義狂被那條紅色帶攻擊中 08/09 09:11
jkgjkg :不好意思~我的還是620~ 感恩 08/09 09:18
iljapan61 :嘉義雨早上很小,現在突然變很大 08/09 09:19
michael0725 :按一下重新整理吧! 08/09 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