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l234 :終於睡醒了 動了!! 08/09 10:28
推 Maes :拜託小姐妳走快一點好不好... 08/09 10:29
推 welcomezero :祝瞬拿出來看要飛到哪都好 快離開台灣大陸棚! 08/09 10:29
推 sausagecool :推推 走快點吧 08/09 10:29
→ yieh :以往有沒有颱風在台灣滯留這麼久都沒減弱的例子? 08/09 10:33
→ yieh :睡個覺起來還在30/38 08/09 10:35
推 mio1987 :他是不是留久了...習慣地形了= =" 08/09 10:35
→ maverick01 :莫小姐下面的水有比較少了 應該是神經發完了吧 08/09 10:36
推 qazthlin :他的T值從昨天上半夜開始就沒有動過了 08/09 10:36
推 killseven :現在莫拉克強回波正在影響嘉義台南 請小心 08/09 10:37
推 ericroom :我想他是更年期吧= = 08/09 10:39
→ heronisolate:又要出現第三天雨量破千的紀錄嗎......... 08/09 10:39
推 agong :雷達回波好像往南(早上在嘉義). 現在嘉義/台南邊界 08/09 10:40
推 killseven :今天 阿里山 玉山 嘉義 等地雨量又要寫下紀錄了 恐怖 08/09 10:42
→ killseven :另外 阿里山昨天雨量紀錄似乎從CWB內消失了= =|| 08/09 10:43
推 wedgewu :766.5 阿里山 恐怖 08/09 10:49
推 liao1030 :加速了... 08/09 10:49
推 norikopp :嘉義奮起湖要超車了!! 08/09 10:49
推 dfat :強回波是不是正往西北移啊 08/09 10:50
推 qazthlin :阿里山是目標12點衝900嗎= = 08/09 10:55
推 Kingkuo :強回波雲系強攻嘉義中 08/09 10:58
推 wen710104 :嘉義要被轟= = 08/09 11:01
推 qazthlin :嘉義已經被轟很久了... 08/09 11:02
推 orion78 :嘉義市很叫人擔心... 08/09 11:04
推 wen710104 :也對!! 08/09 11:05
推 orion78 :嘉義 20分鐘就下了15mm ... 08/09 11:06
推 wen710104 :請問這紅色回波會往中部跑嗎? 08/09 11:07
推 welcomezero :好像越來越往北移 小心 08/09 11:08
推 jeffh :樓上,台中東海已經大風大雨了Orz 08/09 11:09
推 qazthlin :晚上可能會爬到彰化一帶 08/09 11:09
推 wen710104 :我住彰化 剛從台中下班回彰化 但紅色回波一值停留在 08/09 11:11
→ wen710104 :南部 08/09 11:11
推 tenshoufly :這颱風真基歪 08/09 11:13
推 qazthlin :8/8白天高屏晚上台南8/9白天嘉義晚上?? 自己猜巴 08/09 11:14
→ r185 :剛剛疑似聽到雷聲 熱對流蠻旺的喔 08/09 11:18
推 SWW :台北的風又起來了~~ 08/09 11:18
→ heronisolate:現在日月潭陣風都還有10級 嘉義台南9級.... 08/09 11:22
推 DreamOfPilot:我也覺得台北好像又起風了...慢慢有前天的感覺@@ 08/09 11:30
推 dragon91407 :木柵目前靜風... 08/09 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