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reamOfPilot:0.1...... 08/09 12:22
推 drmexro :還是只動那一點點 08/09 12:22
推 BornFish :30報....... 08/09 12:22
推 svg1031 :0.1...... 08/09 12:22
推 SWW :交角開始改變了~ 08/09 12:22
推 ericroom :還不夠 動作再快一點阿!!!!!! 08/09 12:23
推 charles4483 :莫姐是打算久居台灣嗎? ps.排個版吧 08/09 12:23
推 al234 :好像是10-12都往北0.1 (是不是上面打錯) 08/09 12:23
推 speaper :不是真的沒趕上世運要等奧運吧莫姊... 08/09 12:25
推 theoneneo :你跑快一點啦... 08/09 12:26
※ 編輯: BrianCashman 來自: 118.171.90.42 (08/09 12:27)
推 iankevin :她在做long stay的打算嗎= = 08/09 12:28
推 jeffh :這颱風是想學納莉學姐喔Orz... 08/09 12:30
※ 編輯: BrianCashman 來自: 118.171.90.42 (08/09 12:30)
推 norikopp :奮起湖即將超車XD 08/09 12:31
推 ji31g42go61 :奮起湖:我將奮起......(大誤) 08/09 12:33
→ BrianCashman:由這報的文字說明先前颱風動態圖的暴風圈是畫心酸的 08/09 12:33
→ orion78 :暴風圈還是有價值在 也不能那麼說 08/09 12:36
推 aa2033 :莫:老天爺摳的我好爽(誤) 08/09 12:37
→ welcomezero :氣象局該學學別人 畫出引進氣流的總風圈! 08/09 12:38
推 agong :回波橫跨雲/彰/投縣境. 快出海吧. 08/09 12:39
→ cadream :暴風圈有其價值..... 08/09 12:43
→ BrianCashman:o大和c大誤會我的意思了 原意是指氣象局的圈僅供參考 08/09 12:45
→ orion78 :但是很多人會隨媒體起舞 以為「非暴風圈」淹水 08/09 12:46
→ orion78 :等於「預報不準」 好幾次都這樣 特別是西南氣流 08/09 12:47
推 qazthlin :背山的台東大武雨還是下爽爽 08/09 12:49
→ cadream :要不然媒體會認為氣象局預報不準 很多人會隨之起舞 08/09 12:49
→ cadream :夏天的颱風本來就會引進西南氣流 而西南氣流淹水也不 08/09 12:51
→ BrianCashman:我認為應該想辦法改善圖示與說明間的差異才是正確的 08/09 12:52
→ cadream :是第一次 好幾個很大災情的颱風 都有西南氣流的影子 08/09 12:52
→ BrianCashman:等下,我發現o大和c大的著眼點跟我的不一樣 08/09 12:56
→ BrianCashman:兩位是指"已脫離其暴風圈..." 旨在強調後續西南氣流 08/09 12:59
→ BrianCashman:仍會帶來重大影響,而我所指的是動態圖上高屏早已脫離 08/09 13:01
→ BrianCashman:氣象局所畫之圈域,旨在疑問氣象局的圖文不同步 08/09 13:03
→ cadream :我覺得 氣象局不可能寫脫離暴風圈 風雨逐漸減緩 08/09 13:04
推 me423102001 :有同樣的感覺 +1 08/09 13:05
推 lovestamina :7級風暴風半徑 250 公里= = 08/09 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