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tarTouching:用能量這個字眼會讓我想到風... 但風沒大的那麼誇張 08/09 13:40
→ Emcc :雨水釋放的是位能啊 08/09 13:48
推 AAAA :凝結成雨水的過程不是還會釋放熱能 08/09 13:53
推 stephenson :水(冰)會吸熱 但是在落下的時候會摩擦生熱 08/09 13:58
→ hisc :能量這個字眼讓我想到營養午餐.... 08/09 14:23
推 shaotang :怎麼感覺我回到國中的理化課= = 08/09 14:52
→ uluru :我覺得風大的很誇張,尤其是昨天,我在台南 08/09 16:41
推 ss610349 :他下了台灣一年的雨量阿 好恐怖 08/10 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