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Y_Resear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莫拉客這位小姐始終龜在台灣上空不動 莫拉克該不會打算把全部的能量都釋放在台灣了吧? 這裡有氣象達人可以解釋一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130.60
StarTouching:用能量這個字眼會讓我想到風... 但風沒大的那麼誇張 08/09 13:40
Emcc :雨水釋放的是位能啊 08/09 13:48
AAAA :凝結成雨水的過程不是還會釋放熱能 08/09 13:53
stephenson :水(冰)會吸熱 但是在落下的時候會摩擦生熱 08/09 13:58
hisc :能量這個字眼讓我想到營養午餐.... 08/09 14:23
shaotang :怎麼感覺我回到國中的理化課= = 08/09 14:52
uluru :我覺得風大的很誇張,尤其是昨天,我在台南 08/09 16:41
ss610349 :他下了台灣一年的雨量阿 好恐怖 08/10 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