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Y_Resear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 在剛剛我忽然想到 京奧時 對岸用飛彈打散雲系 讓開幕不至於下雨 那如果像現在這狀況 飛彈可以破壞颱風的結構嗎??? -- 絕不迎合潮流 堅持我的新聞台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secretpag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77.155.20
m82 :老美玩過了 失敗 08/09 16:29
logdog :不行吧 颱風夠強的話丟核彈都沒用 08/09 16:29
anneo :剛好給熱氣吸一下? 08/09 16:30
IR :而且好像有點危險 08/09 16:30
mimictony :那颱風帶進來的氣流咧?? 像昨天南部這樣的狀況... 08/09 16:32
autotroph :對岸又不是打颱風 另外 請爬文 08/09 16:32
jason543 :丟下去被打回來怎麼辦!? 08/09 16:33
ihx00 :不要再有這種不切實際的想法了吧...到底想破壞到何時 08/09 16:40
jackness :問比爾蓋茲.. 08/09 16:41
J06u9jy :用飛彈把台灣炸掉颱風就不會有影響了(大誤) 08/09 16:49
link123 :有試過打液態氮到颱風眼裡~~不過最後失敗~之前我也發 08/09 16:56
link123 :過一樣的文還被網友噓XD,其實以經濟的考量破壞颱風還 08/09 16:57
moonlind :遇到麻煩~用C4就對了 08/09 16:57
link123 :是可行的,之前老美也試過,Discovery還特別拍系列影片 08/09 16:57
kickmeout :該來的就給它來吧..越想控制大自然..收到反效果越大 08/09 17:10
h205031 :所以你看 紅色警戒2 老美的大絕就是閃電風暴 08/09 17:25
may87257 :好阿.線在颱風中心在大陸^^ 08/09 17:28
ann802 :照LINK大所言,莫非失敗後就變成卡翠那嗎? 08/09 17:37
mgjosr :還沒打到颱風 飛彈可能先會被吹回來打到自己 08/09 17:57
yoling07 :有點天馬行空的感覺欸=口= (是說我沒用錯成語吧XDD 08/09 20:10
QQo1117 :"用舊的思維來運用新的科技" 地球就這樣被玩壞的 08/09 21:49
rockyue :颱風能量遠大於飛彈 08/09 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