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ck155555 (小叮噹)
看板TY_Research
標題[疑問]請問一下雷達回波要怎麼看?
時間Sun Aug 9 17:55:05 2009
從昨天開始就一直注意雷達回波
只知道一直往北移
但是始終沒有辦法很清楚的知道它移動的正確方位
所以想請教一下版上的各位
是單純的只是往西北方向移動?
還是像颱風一樣,一邊打轉一邊移動?
謝謝各位!
天佑台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229.16
推 aasubspace :請看 無地形...動態 08/09 17:55
→ nick155555 :謝了~~看懂了 08/09 17:58
推 mole1224 :順便請問一下 有地形跟無地形 這兩種圖差異在哪@@? 08/09 18:08
→ snocia :各顏色代表的回波值不一樣,然後無地形比較好看 08/09 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