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Y_Resear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從昨天開始就一直注意雷達回波 只知道一直往北移 但是始終沒有辦法很清楚的知道它移動的正確方位 所以想請教一下版上的各位 是單純的只是往西北方向移動? 還是像颱風一樣,一邊打轉一邊移動? 謝謝各位! 天佑台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229.16
aasubspace :請看 無地形...動態 08/09 17:55
nick155555 :謝了~~看懂了 08/09 17:58
mole1224 :順便請問一下 有地形跟無地形 這兩種圖差異在哪@@? 08/09 18:08
snocia :各顏色代表的回波值不一樣,然後無地形比較好看 08/09 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