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Y_Resear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tinyurl.com/nhwrz8 中央氣象局 6:30的無地形雷達回波,中間那個圓形的圖案是怎麼形成的啊? 嚇了我一大跳 ( ̄□ ̄|||)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76.251
jenchieh5 :結界嗎(誤) 08/09 18:59
pet8969 :他的形成方式是個好問題,你試著把CD刮花再讀讀看 08/09 18:59
zmqp :=口=......好帥 08/09 18:59
mio1987 :花蓮雷達= =" 那是偽跡 08/09 19:00
pet8969 :也會有一樣的效果喔(誤) 08/09 19:00
aaaaaaaaacry:比較無言的是那一條沿著西部地區下是怎樣 08/09 19:01
ERQQ :開起來的瞬間我還以為東部被核彈轟了 :P 08/09 19:02
lovedevil :之前有人說過是偽跡 別理他 不過有點不懂是怎麼回事? 08/09 19:04
koxinga :元氣彈 08/09 19:05
phantaci :19:00的紅外線雲圖左邊那團出現了一個L.. 08/09 19:08
phantaci :說錯是右邊XD 08/09 19:09
familys :前兩天颱風進來時 北部也有類似的圖型 有人說是雜訊 08/09 19:12
wen710104 :莫拉克:龜....派...氣.....功..... 08/09 19:14
lovedevil :是恆春吧 當時有人說是雷達偽跡 08/09 19:16
jasonnn :海面雜波是原因之一 08/09 19:17
henryrita :今天不知啥時的衛星雲圖 菲律賓外海的雲系出現人型 08/09 19:22
YSJ543 :練成陣 08/09 19:25
jasonnn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08/09 19:25
utaceric :推專業,剛剛稍微看了一下,這個算是論文嗎? 08/09 19:42
yoling07 :傻眼...不過鄉民貼的那篇阿 我沒辦法看下去OTZ 08/09 19:45
jasonnn :算吧 中文的期刊 08/09 19:47
jasonnn :簡單說來就是雜波沒濾乾淨~ 08/09 19:47
chemevil :一個颱風來帶動全民關心氣象XD 08/09 20:09
fudgetw :全球衛星雲圖4 5點那邊右下有個很像孫悟空 08/09 20:47
biostar :原本已經北移出去的回波帶,怎麼又甩尾回來了? 囧 08/09 21:00
GT500 :都因為虛胖這兩字 08/09 21:27
edward13 :鄉民技能愈來愈高都懂得用雷達圖了 08/09 22:05
sneak :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這篇文 https://daxiv.com 11/11 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