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enchieh5 :結界嗎(誤) 08/09 18:59
推 pet8969 :他的形成方式是個好問題,你試著把CD刮花再讀讀看 08/09 18:59
推 zmqp :=口=......好帥 08/09 18:59
→ mio1987 :花蓮雷達= =" 那是偽跡 08/09 19:00
→ pet8969 :也會有一樣的效果喔(誤) 08/09 19:00
推 aaaaaaaaacry:比較無言的是那一條沿著西部地區下是怎樣 08/09 19:01
→ ERQQ :開起來的瞬間我還以為東部被核彈轟了 :P 08/09 19:02
推 lovedevil :之前有人說過是偽跡 別理他 不過有點不懂是怎麼回事? 08/09 19:04
推 koxinga :元氣彈 08/09 19:05
推 phantaci :19:00的紅外線雲圖左邊那團出現了一個L.. 08/09 19:08
→ phantaci :說錯是右邊XD 08/09 19:09
推 familys :前兩天颱風進來時 北部也有類似的圖型 有人說是雜訊 08/09 19:12
推 wen710104 :莫拉克:龜....派...氣.....功..... 08/09 19:14
→ lovedevil :是恆春吧 當時有人說是雷達偽跡 08/09 19:16
推 jasonnn :海面雜波是原因之一 08/09 19:17
→ henryrita :今天不知啥時的衛星雲圖 菲律賓外海的雲系出現人型 08/09 19:22
→ YSJ543 :練成陣 08/09 19:25
→ jasonnn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08/09 19:25
推 utaceric :推專業,剛剛稍微看了一下,這個算是論文嗎? 08/09 19:42
→ yoling07 :傻眼...不過鄉民貼的那篇阿 我沒辦法看下去OTZ 08/09 19:45
推 jasonnn :算吧 中文的期刊 08/09 19:47
→ jasonnn :簡單說來就是雜波沒濾乾淨~ 08/09 19:47
推 chemevil :一個颱風來帶動全民關心氣象XD 08/09 20:09
推 fudgetw :全球衛星雲圖4 5點那邊右下有個很像孫悟空 08/09 20:47
推 biostar :原本已經北移出去的回波帶,怎麼又甩尾回來了? 囧 08/09 21:00
推 GT500 :都因為虛胖這兩字 08/09 21:27
推 edward13 :鄉民技能愈來愈高都懂得用雷達圖了 08/09 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