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otics :加油!! 加油!! 加油!! 08/09 21:16
推 jusimi :推推!~~~~請大家關切一下吧!!! 08/09 21:18
推 typhoonnat :加油!! 要轉到災情版嘛? 08/09 21:19
推 wl3532 :PO在八卦版比較多人 08/09 21:19
推 yimaymay :加油!! 08/09 21:19
推 m319a410 :嘉義其他山區 如梅山太和、中埔頂六也都傳出災情 08/09 21:19
推 sadprincess :加油! 08/09 21:19
推 traces :希望你們一切平安... 08/09 21:20
推 aewon :鄒族? 08/09 21:20
推 niravaabhas :加油!! 08/09 21:20
→ typhoonnat :我權限不夠 哪位鄉民幫轉吧... 08/09 21:20
※ NCUyee:轉錄至看板 Gossiping 08/09 21:21
推 committed :加油!! 08/09 21:21
→ kawei :哪個鄉民請幫我轉..謝謝 08/09 21:21
推 JJLi :幫轉emergency 08/09 21:22
※ NCUyee:轉錄至看板 Emergency 08/09 21:22
推 shuantzu :加油~多多保重!!!! 08/09 21:22
※ JJLi:轉錄至看板 Emergency 08/09 21:22
推 chris0521 :加油!!我也好擔心山區的狀況... 08/09 21:22
推 vincent0719 :如果路斷了 那確實新聞記者也沒辦法進入山區 08/09 21:23
推 koxinga :九點那張 每小時累積雨量圖很驚人 08/09 21:24
→ chris0521 :很殘忍但因為山區原住民人數少,選舉根本沒差這幾票 08/09 21:24
→ chris0521 :我有幫忙打電話通報山美村的狀況 他們說道路搶修中 08/09 21:24
→ vincent0719 :請不要每件事情都扯到選舉好嗎 08/09 21:25
推 zmqp :加油阿~ 08/09 21:25
推 andyit :應該是路斷通訊也斷了 所以才沒消息吧 08/09 21:25
→ chris0521 :我是指為什麼資源那麼少又不被關心...算了當我沒說 08/09 21:26
推 lsryu :希望大家平安!...但是其實這篇不太適合po在這版吧? 08/09 21:27
推 jusimi :推C大,這也是讓人覺得心酸的地方吧... 08/09 21:28
推 dalensona :我想應該是路斷了進不去了QQ 08/09 21:28
→ NCUyee :C大有說錯嗎?本來沒有票的地區就不受重視阿 08/09 21:30
推 littlecut :c大講的雖燃很現實但超中肯 08/09 21:31
推 kopfschuss :很醜陋,但是事實== 08/09 21:32
推 crysalis :幫高調 08/09 21:33
→ RonArtest93 :PUSH 打進去原視看看 說不定他們有管道 08/09 21:39
推 trywill :原PO別太激動大家都很擔心但是要救援真的要看天氣和 08/09 21:46
→ trywill :路況~..如果進不去要救援也是空談 08/09 21:47
推 ShieChang :電視台沒報不代表沒有救援行動吧... 08/09 21:48
推 chemevil :那種地方記者不會開進去 可能要自己找連絡 08/09 21:49
→ meow0727 :沒有不關心吧 不需要強調是原住民 08/09 22:09
推 pp10086 :可是實際上真是這樣Orz 08/09 22:10
→ pp10086 :還有是哪種地方,是台灣這麼多人去觀光的地方 08/09 22:11
推 prn :加油 >"< 08/09 22:12
推 storyf66014 :加油!!!! 08/09 22:19
推 ImMACACO :加油~!! 08/09 22:29
推 zwx :特富野,很深山呢! 08/09 22:30
噓 winnabe :你也要看進不進的去 進不去硬要去是派人去送死喔 08/09 22:31
→ winnabe :心情不好大家都會 沒必要說成這樣吧 08/09 22:31
推 pp10086 :災區哪個地方好進去 沒人說要立刻去救好嗎? 08/09 22:34
推 pp10086 :而是看新聞真的是少的可憐 Orz 08/09 22:37
→ winnabe :進不去怎麼會有新聞 王母娘娘托夢給你喔 = = 08/09 22:40
推 aloness :真的進不去也沒辦法 08/09 22:50
→ aloness :就像台南一早開始就封城了,一直到下午水退 08/09 22:51
→ aloness :才有記者能下交流道去採訪 08/09 22:51
推 semii :加油!! 08/09 23:08
推 cathykoko :c大令人作噁 原po加油 08/10 01:44
推 u21054 :C大說的是事實也是真相 政府都是新聞報導出事後 08/10 02:41
→ u21054 :他們才會出現! 沒辦法 誰叫政府水土保持不做好 08/10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