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ueinsist (blueinsist)
看板TY_Research
標題Re: [討論] 想給氣象局鼓勵
時間Sun Aug 9 22:53:16 2009
這次的颱風 真的是辛苦大家了
很多人都在不同的工作崗位堅守著 我想大家都盡力了
真的是苦了災區的民眾 也感謝很多救災的團體、志工跟很多很多默默付出的人們
大家都一起在為台灣努力
除了謝謝氣象局的辛苦之外 我想要謝謝PTT的各位
每次的颱風來襲 都是因為有熱情的鄉民們 我們才可以得到各地最新情報
真的很謝謝版主 謝謝熱情的大家
希望經過這次颱風之後 每戶人家都可以平平安安的團聚 重整家園
不管是在哪個工作崗位上的人 大家都辛苦了!!
災後記得要做好消毒的工作唷!注意有沒有各地缺水停水的狀況!
大家加油 台灣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98.144
推 se493671 :我爸也去加班了T.T 08/09 23:14
推 huhu126 :推~已經幾天沒見到我室友了~ 08/09 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