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art :這跟"股溝"地球開雲圖的東西是一樣低~~只是放到桌面 08/10 01:44
推 gn00029914 :gn00029914說讚! 08/10 01:44
推 MAGICXX :推啊! 08/10 01:59
推 frank123ya :這是程式嗎? 如果不用 事關掉就會切回原桌布? 08/10 02:08
→ wilcg :關掉就單純變成地球桌布~ 08/10 02:09
推 frank123ya :所以不能還原原有的桌布這樣QQ? 08/10 02:24
推 MAGICXX :在你的圖上按右鍵 設成桌面背景就回來了... 08/10 02:27
推 superlight1 :好用! 08/10 02:45
推 betty103367 :為什麼我的地球儀沒辦法自動更新呀? 08/10 09:48
→ wilcg :跟著連結裡的設定應該就ok吧~我的是如此.. 08/10 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