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Y_Resear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00&t=1180901 在小惡魔那邊看到的 可以在桌面放一個地球儀,上面會自動更新衛星雲圖 感覺相當實用 文章內有詳細說明 也可以去NASA下載高解析地球,一張2G@@ 有興趣的可以試看看^^ 分享給大家! 如有違反板規我再自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232.110
chart :這跟"股溝"地球開雲圖的東西是一樣低~~只是放到桌面 08/10 01:44
gn00029914 :gn00029914說讚! 08/10 01:44
MAGICXX :推啊! 08/10 01:59
frank123ya :這是程式嗎? 如果不用 事關掉就會切回原桌布? 08/10 02:08
wilcg :關掉就單純變成地球桌布~ 08/10 02:09
frank123ya :所以不能還原原有的桌布這樣QQ? 08/10 02:24
MAGICXX :在你的圖上按右鍵 設成桌面背景就回來了... 08/10 02:27
superlight1 :好用! 08/10 02:45
betty103367 :為什麼我的地球儀沒辦法自動更新呀? 08/10 09:48
wilcg :跟著連結裡的設定應該就ok吧~我的是如此.. 08/10 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