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20288 (Mike)
看板TY_Research
標題[轉錄][情報]台灣高鐵明(11)日全線正常營運,各班꘠…
時間Mon Aug 10 19:03:38 2009
※ [本文轉錄自 Railway 看板]
作者: E70f (笨獅子) 看板: Railway
標題: [情報]台灣高鐵明(11)日全線正常營運,各班次列車均依時刻表發車
時間: Mon Aug 10 18:32:44 2009
台灣高鐵明(11)日全線正常營運,各班次列車均依時刻表發車運行。
受莫拉克颱風影響,台灣高鐵颱風期間調整營運服務模式,並於今(10)日恢復全線列車
運行,自上午6時30分(含)起至營運時間結束止,共發出78班次全車自由座(商務車廂
除外)列車,包括「台北─左營」區間64班次,「台北─台中」區間12班次,以及「台中
─左營」區間2班次,截至下午5時30分止,已旅運5萬9千人次旅客。
旅客如需查詢高鐵營運服務相關資訊,敬請瀏覽台灣高鐵企業網站(
http://www.thsrc.com.tw/),或洽詢台灣高鐵顧客服務中心專線,電話4066-3000(苗
栗地區請撥 4266-3000,台東、金門地區請撥4666-3000,馬祖地區及行動電話請撥
02-4066-3000,以上皆為付費電話,依一般市話及行動電話費率標準計費),服務時間為
每日上午6時起至晚上24時止。
各車站電話都打不進去,不知道11日還是全自由座,還是真的恢復正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21.108
推 drefly:依時刻表就是真的恢復正常啦~~ 08/10 18:33
推 bajiqa:明天有對號座。我剛剛打電話給客服。 08/10 18:3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07.107
→ lion1227 :.......我以為這裡是大氣板? 08/10 19:18
推 seeback :這是延續颱風天的颱風資訊版XD 08/10 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