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Y_Resear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晚看衛星雲圖發現在菲律賓右方有又在集氣的感覺 http://www.cwb.gov.tw/V6/observe/satellite/Sat_EA.htm?type=RGB 如圖右方那團應該快成型了而且感覺來勢凶凶除非轉往日本或往菲律賓穿過 想請教板上專家對這團雲團的看法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6.153.105
goldmark :再來台灣就要沉了 囧rz 08/11 03:05
leoz69927 :很害怕一旦成型會往臺灣過來..所以想請教專家看法= = 08/11 03:06
irina0629 :我剛剛也在看那團 但憑我的智商實在看不出個所以然 08/11 03:49
ejiu835j6 :剛剛還在慶幸終於在雲圖看到完整的台灣了=口= 08/11 05:19
logdog :許多模式不支持其發展 ec也是時有時無 08/11 08:26
Vanquze :快成形了 夭壽 08/11 21:53
cready :jtwc => FAIR 08/12 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