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CETinTW :華視自江X入主之後就不想看了.... 08/11 09:56
推 mrkey :凱特大上吧 08/11 09:57
推 tcytc :電視台的重點本來就不會放在氣象播報,能省則省 08/11 10:05
推 biostar :任先生在八月七日的公視「有話就說」節目中 08/11 10:16
→ biostar :每次輪到他發言,就是不斷警告這個颱風的中南部豪雨 08/11 10:17
→ biostar :我想政府官員可能並沒有把他的話當做一回事吧? 08/11 10:17
推 ikaridon :真的如樓上所說的?(驚)任先生真知灼見! 08/11 11:14
推 h921440 :文化大學傑出校友 08/11 11:27
推 crazy10167 :卡大也發心得了 任先生是我們系第一屆的 08/11 12:20
推 BornFish :推一樓..... 08/11 14:01
推 fujiq :昨天的女主撥表情僵硬只花了兩分鐘就把國內氣象講完 08/11 14:18
→ fujiq :平常任先生的氣象大約國內氣象就要花快三分鐘解釋 08/11 14:19
→ fujiq :再加上各地氣象溫度,都會附帶提醒大家要注意的地方 08/11 14:20
→ fujiq :零零總總國內氣象都會花了近五分鐘~昨天一邊看一邊罵 08/11 14:20
推 aero2000 :從頭到尾我只注意到2個黑黑的鼻孔........ 08/11 14:49
推 lovestamina :從小到大+1 主播都不主播了 08/11 15:20
推 SWW :沒看到他最後的氣象報告:( 08/11 16:07
推 seeback :哀悼台灣的媒體氣象報導已死 08/11 19:43
推 cupidvenus :是因為年資太高=薪水高 所以被當肥羊就先裁了嗎Q_Q? 08/11 19:49
推 cloudyday34 :8/7的有話好說真的是超經典的 08/12 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