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Y_Resear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沒想到任先生竟然連道別都沒有就離開了 從小看他的氣象報告到長大~真是為他的黯然下臺感到十分惋惜 還記得周日那天莫拉克災情正嚴重~任先生板著臉報完最後一節氣象 欲言又止的表情~努力的提醒著要大家注意降雨災害 我自己心裡也是五味雜陳~ 昨天看到這位所謂的美女(?)主播~報完後只有一個感想~ 果然還是只有如此的程度罷了~(嘆~) 任先生可以把天氣變化的前因後果解釋得清清楚楚 這位號稱廣告明星的美女主播小姐呢? 以後我不知道~但是現在~我只能搖頭~ 我應該暫時不會想再看華視新聞了吧~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0.23.49
KCETinTW :華視自江X入主之後就不想看了.... 08/11 09:56
mrkey :凱特大上吧 08/11 09:57
tcytc :電視台的重點本來就不會放在氣象播報,能省則省 08/11 10:05
biostar :任先生在八月七日的公視「有話就說」節目中 08/11 10:16
biostar :每次輪到他發言,就是不斷警告這個颱風的中南部豪雨 08/11 10:17
biostar :我想政府官員可能並沒有把他的話當做一回事吧? 08/11 10:17
ikaridon :真的如樓上所說的?(驚)任先生真知灼見! 08/11 11:14
h921440 :文化大學傑出校友 08/11 11:27
crazy10167 :卡大也發心得了 任先生是我們系第一屆的 08/11 12:20
BornFish :推一樓..... 08/11 14:01
fujiq :昨天的女主撥表情僵硬只花了兩分鐘就把國內氣象講完 08/11 14:18
fujiq :平常任先生的氣象大約國內氣象就要花快三分鐘解釋 08/11 14:19
fujiq :再加上各地氣象溫度,都會附帶提醒大家要注意的地方 08/11 14:20
fujiq :零零總總國內氣象都會花了近五分鐘~昨天一邊看一邊罵 08/11 14:20
aero2000 :從頭到尾我只注意到2個黑黑的鼻孔........ 08/11 14:49
lovestamina :從小到大+1 主播都不主播了 08/11 15:20
SWW :沒看到他最後的氣象報告:( 08/11 16:07
seeback :哀悼台灣的媒體氣象報導已死 08/11 19:43
cupidvenus :是因為年資太高=薪水高 所以被當肥羊就先裁了嗎Q_Q? 08/11 19:49
cloudyday34 :8/7的有話好說真的是超經典的 08/12 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