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her (話不投機半句多)
看板TY_Research
標題[討論] 輕鬆一點
時間Tue Aug 11 15:58:29 2009
0811 15:00 衛星雲圖
http://www.cwb.gov.tw/V6/observe/satellite/Data/s1p/s1p-2009-08-11-15-00.jpg
0811 15:30 衛星雲圖
http://www.cwb.gov.tw/V6/observe/satellite/Data/s1p/s1p-2009-08-11-15-30.jpg
請問 15:30 是有彗星劃過台灣上空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8.180.239
→ nazuki1210 :何來此言? 08/11 16:03
推 tcytc :已經改回了,不過剛剛我有看到 08/11 16:14
→ tcytc :感覺是個強勢帶狀高壓籠罩台灣XDD 08/11 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