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Y_Resear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0811 15:00 衛星雲圖 http://www.cwb.gov.tw/V6/observe/satellite/Data/s1p/s1p-2009-08-11-15-00.jpg
0811 15:30 衛星雲圖 http://www.cwb.gov.tw/V6/observe/satellite/Data/s1p/s1p-2009-08-11-15-30.jpg
請問 15:30 是有彗星劃過台灣上空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8.180.239
nazuki1210 :何來此言? 08/11 16:03
tcytc :已經改回了,不過剛剛我有看到 08/11 16:14
tcytc :感覺是個強勢帶狀高壓籠罩台灣XDD 08/11 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