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ackrock :........... 09/02 16:24
推 DoraBoy :不意外...... 09/02 16:26
→ killseven :倒數第二段說的很好 這次南部我絕得還是過於輕視 09/02 16:29
→ killseven :我自己是高雄人 8/7當天還蠻多人去巨蛋玩的 09/02 16:29
→ killseven :而且每次我家人都說 颱風尾咖恐怖 颱風會被中央山脈 09/02 16:30
→ killseven :擋住 所以颱風過了再注意就好 09/02 16:30
→ killseven :然後8/8我去買晚餐 在買的時候聽到一個男的說 09/02 16:31
→ caterlanse :叫監察委員通通去學過大氣科學再來說話~完全腦殘~ 09/02 16:31
→ killseven :風都回南 應該風就小了 怎麼風還這麼大 09/02 16:32
→ killseven :c大好機動 但是說的好阿^^ 09/02 16:33
推 niccnicc :其實 哪個專家不是以自己"自豪"的學問去看待別人 09/02 16:36
→ niccnicc :不論那個領域的專精與否 卻總自認為應該可以如何如何 09/02 16:37
→ niccnicc :有幸批評正確便是卓見 但錯誤機率總是不少 09/02 16:38
→ niccnicc :行行皆有各自難處 09/02 16:39
→ ikaridon :作為新聞稿 黃色的部份太饒舌了 意思要再明確點 09/02 16:40
推 biostar :這幾年最喜歡檢討氣象局的政治人物 09/02 16:44
→ biostar :不用小弟講明,應該大家都知道是那一位吧? 09/02 16:44
推 logdog :不知道一千毫米的降雨會如何 那你應該要下台了 09/02 16:53
→ logdog :這種人適合當首長...? 09/02 16:53
→ killseven :比較好奇那個縣市長說的不知道1000mm下了會怎樣 = =| 09/02 16:53
→ logdog :你是說最高的那一隻嗎...接下來的話題應該移到政黑去 09/02 16:54
→ tytony :==== 政治推文請避免喔 謝謝 ==== 09/02 17:00
推 judavida :垃圾奸委 09/02 17:10
推 chris1174 :哇!第一次看卡大這麼嗆XD 09/02 17:12
推 majorrei :當首長的人也不是啥都懂 攤手 就像外行人看大氣 09/02 17:39
→ majorrei :也是看熱鬧而已~ 說真的 我只知道超過一千雨量會可怕 09/02 17:39
→ majorrei :但是詳細會怎樣 就不清楚了~ 大家的大氣知識都只有小 09/02 17:40
→ majorrei :學程度阿 ORZ 09/02 17:40
推 brabra :今天在噗浪就有人一直認為氣象局沒作好提醒責任 09/02 18:06
→ brabra :我就一直覺得颱風警報好像被人當作垃圾一樣的無力感 09/02 18:06
→ heronisolate:很多人只關心放不放假 09/02 18:09
推 ihx00 :真的很無言...不如多來幾個颱風吧看他們什麼時候會怕 09/02 20:32
→ ihx00 :至於身家性命喔,大家互助努力可能還比較快 09/02 20:33
推 ihx00 :對了煎茶院順便改成電影院不知大家意下如何? 09/02 20:47
推 ihx00 :還是一人一信把這篇寄去總統府或監察行政院去.看不懂 09/02 21:11
→ ihx00 :也煩死他們 09/02 21:11
→ super31102 :................................................. 09/02 22:20
→ xglaver :煎茶院還是去煎茶演演戲就好 09/02 22:47
→ haodu :是用洗腳的水煎茶嗎?? 09/03 00:53
推 zzcb :可憐的氣象局 09/03 08:32
→ balberith :可不可以請尖尾去看機器戰警、超人電影,然後去電一 09/03 17:05
→ balberith :下國防不跟警政鼠... 09/03 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