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ronisolate:桃園林口比較好吧 土石流也少 09/02 16:35
→ ikaridon :台南要看台南哪裡……市區還是有地勢高的 09/02 16:37
→ killseven :看報紙有畫圖 幾乎是整個台南市都消失了... 09/02 16:40
→ traystien :林口台地週圍似乎土石流還不少... 09/02 16:50
→ traystien :曾經讓高速公路中斷過.. 而且氣候條件也不合適 09/02 16:51
→ heronisolate:比起其他山區已經好很多了 因為地勢並不高又平坦 09/02 16:52
→ heronisolate:林口氣候頂多冬天稍微低溫一點 其他很不錯 09/02 16:53
→ heronisolate:其地形並不容易造成輻合大量降水 09/02 16:55
→ heronisolate:不過民生水源可能會是一大問題 09/02 16:56
推 gsm60kimo :林口?霧都嗎? 09/02 16:58
→ heronisolate:而且等暖化到那種程度 大概也不太會有冬天了 09/02 16:59
推 chemevil :東台南市是一塊矮台地 海拔20幾 比北高大部份地區還 09/02 17:01
→ chemevil :高 09/02 17:01
推 suckoff :桃竹苗好像很少有災情發生 09/02 17:04
推 eastwing :台南台地不只20幾喔,最高點網寮有道40m 09/02 17:20
→ heronisolate:淹到十幾以上台南那塊就變孤島了 09/02 17:23
推 eastwing :是啊,我家就在這,大家記得選我當島主!(誤) 09/02 17:30
→ killseven :點不是深藍色 高雄也有一個不是深藍 還真慘阿 09/02 17:36
推 DoraBoy :還是遷到台中好了XDD 09/02 17:38
→ knml :桃園是台地基本上很少有淹水 09/02 18:31
推 TWnew :就地形 地質 氣候 位置等天然條件 中彰投是不錯選擇 09/02 18:58
→ acergame5 :拜託別遷過來 我可不想每天人擠人 09/02 20:33
推 Vincient :那像東京 紐約這種靠海的大都市怎麼辦? 有可能遷嗎 09/02 21:07
推 ByronX :倫敦更慘吧..都蓋堤防了也可能擋不了暴潮 要遷嗎 09/02 21:10
推 Tprmpm0 :台中好啊,天氣好颱風又比較吹不到,還可以平衡南北 09/02 22:51
推 wel510490 :林口的高度 海拔220-250M左右 絕對不會淹水!!! 09/03 00:37
推 conquer :淹不淹水還得看區域排水和瞬間雨量 09/03 01:16
→ conquer :奮起湖海拔一千多,還不是被莫拉克淹成一個湖 09/03 01:17
推 what530 :彰化!!!!!!!!!好地方 09/03 10:49
推 dubai :看了海平面上升後的地圖 彰化大部分地方還是會被淹掉 09/04 01:30
→ dubai :台中市倒是整個都在 只有靠近烏日的地方比較危險 09/04 01:31
推 StarFeather :林口在納莉颱風那次就有淹水了...orz 09/04 10:05
推 jadeu00379 :林口好啊 XD 看要住哪吧 我住在舊街就沒有淹過 09/04 1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