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haintane :瞇瞇眼..XD 09/03 18:48
→ BrianCashman:不一定是違法電波干擾 反正就是接收有雜訊 09/03 18:58
推 packie :你應該很少看雲圖,其實蠻常這樣的。 09/03 19:01
→ crazy10167 :喔~不 我之前常把東西放在學校的衛星接收器上= = 09/03 19:17
推 peterisid :開高解析就顯示正常了~ 09/03 19:30
→ peterisid :好像已經修正好了= = 不開高解析也正常了... 09/03 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