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emical755 :推 09/12 07:41
→ VideoLand :好早XD 推 09/12 07:42
推 fantasymew :推 09/12 07:42
推 bking :早 09/12 07:48
推 david75610 :報XDD 09/12 07:56
推 farming :推 09/12 08:01
推 Singh :推 09/12 08:11
推 DoraBoy :推 09/12 08:45
推 boltsky :推 09/12 09:09
推 Reconce :推 09/12 09:32
推 zb :推 09/12 09:52
推 jarashi :推 09/12 09:54
→ youngscott :15W被關島那隻搶走了... 09/12 09:56
推 suckoff :推 菲律賓不知下多少天雨 雲積好幾個禮拜了 09/12 10:28
推 Steinway :台灣都是大熱天,預報圖示是下雨,結果卻是晴空萬里 09/12 10:43
推 ByronX :用心推 09/12 10:43
推 littletre :推~ 星期天不會又泡湯了吧.... 09/12 11:30
推 tcytc :15W的預報強度似乎挺看好的 09/12 11:32
推 xxgreen :推!! 09/12 11:35
推 singlesingle:關島那隻很有架式 09/12 11:44
推 MSchumi :推 09/12 11:50
推 wl3532 :關島這支是大物阿!! 09/12 12:04
推 WuCH1022 :推 09/12 12:13
推 jeffkent :似乎不會來 根據EC會從台灣北面遠方通過 09/12 12:31
推 jerryhu5602 :15w EC今早的預報感覺台灣其實有點危險@@" 09/12 12:57
推 Eeli2008 :太遠了 還很難說 09/12 13:32
推 vistas :推 09/12 14:30
推 web2312 :93W-STSTEM APPEARS TO BE ORGANIZING RAPIDLY WITH 09/12 15:03
→ web2312 :NO OUTFLOW RESTRICTIONS. 09/12 15:04
→ web2312 :93W有爆發式增強的跡象...高層輻散完全暢通... 09/12 15:05
→ web2312 :目前PGTW T值分析到2.0 09/12 15:06
→ youngscott :不過這一報又東調了 較遠就..北轉 09/12 15:06
→ youngscott :不過91W也稍為東調登陸地 會不會再更東北調呢?? 09/12 15:07
推 web2312 :更正 是15W 09/12 15:08
推 felix76116 :推 09/12 15:13
推 web2312 :15W JMA GW 09/12 15:42
推 atib :有看有推專業 09/12 15:53
推 web2312 :轉向時間點似乎跟15W移動速度有很大的關係 09/12 15:55
推 databbs :推一個 卡大辛苦囉!! 09/12 15:55
→ web2312 :EC 11/12在72小時的位置 11/00一報整整慢了一天才到 09/12 15:56
→ web2312 :結果前者轉向點明顯偏西... 09/12 15:57
→ databbs :CWB預測圖上有兩個T.D耶 09/12 15:57
→ web2312 :而今天下午12/00這一報速度又調慢了... 09/12 15:57
→ web2312 :轉向點介於11/12一報及11/00之間 大概一半的位置 09/12 15:58
→ databbs :更正 是3個 好歡樂耶 09/12 15:58
推 m319a410 :推 09/12 16:32
推 biostar :老天爺可憐台灣?裝上颱風迴避系統嗎?怎麼都能閃過? 09/12 16:42
推 Steinway :衛星雲圖看起來台灣超晴朗,為捨瞇說明天會下雨呢 09/12 16:55
推 typhoonnat :樓上你有認真看完這篇文嗎= = 09/12 17:45
推 packie :蘇花沿線傍晚到現在都有降雨了 09/12 19:30
推 arcticircle :推 09/12 19:51
→ killseven :話說今年颱風的把戲就是兩種類似的 海南島一遊 09/12 20:02
→ killseven :另外一種就是日本南方海面一遊 09/12 20:02
推 SWW :推~關島那個看起來好威 09/12 20:02
推 easydo :我覺得今年的颱風普遍來說都偏弱 偶爾一兩個強的 09/12 20:12
→ easydo :卻都自己跑到北太平洋自滅 譬如柯吉拉和梵高 09/12 20:13
推 ICEFTP :風科科:今年的風球有聖嬰的味道..... 09/12 20:23
推 killseven :今年的確是聖嬰阿 所以可以參考2002年 09/12 23:10
→ killseven :其實2002年 登陸颱風也只有一個 納克利 威力更小 09/12 23:11
→ killseven :當年狠強的颱風產生也是偏東偏北 幾乎都碰不到台灣 09/12 23:12
推 killseven :當年登陸日本的颱風也似乎只有一個海高斯 ... 09/12 23:14
→ killseven :不過影響日本的倒是不少就是了 查特安 風神... 09/12 23:14
推 guapoantonio:推 09/12 23:34
推 Kalovi :推 09/13 07:27
推 seeback :會轉向嗎?感覺路徑蠻抖的XD 09/13 08:44
→ killseven :放心 是日本會很抖 台灣看來是很安全 09/13 09:37
推 wolf035 :變數很多 是誰會抖還很難說 09/13 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