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ydroxylo :彭博士? 09/16 15:29
噓 NCUyee :哪裡正?跟本就是ET再報氣象 09/16 15:36
推 Iser1ohn :專 業 啊 09/16 16:22
推 david75610 :任立渝的話中帶有酸味...@@ 09/16 16:32
推 belongs :為什麼看到這則新聞的時候我笑了XD 09/16 17:19
推 ffmuteki9 :XD 09/16 17:29
推 seeback :「天氣風險公司」加油好嗎? 09/16 18:20
→ seeback :pattypeipei說明一下吧~ 09/16 18:20
噓 l19 : 氣象法呢? 不照中央氣象局的資料報 不是可以罰嗎? 09/16 19:35
推 Jasy :氣象法允許有照機構預報不同天氣 並不違法 09/16 20:03
推 packie :彭博士應該是覺得柯普會比原路徑更靠近台灣吧 09/16 20:41
推 ppm100 :任立渝的好 我媽那粗人 都知道XD~ 09/16 20:46
推 Imhuang :那38度該不會指體感溫度吧? 09/16 20:57
→ rjchen :要是氣象局這樣報,局長大概下台不完 09/16 21:43
推 aloness :小聲問,跟氣象局要資料要錢嗎? 09/16 21:48
→ aloness :以電視台播報的水準,光看氣象局網站的資料也差不多 09/16 21:48
噓 rocky9137 :推2F哪裡正?!我要任立渝辣......... 09/16 23:42
推 ffmuteki9 :我媽也都跟任立渝…… 09/17 00:17
推 okbon66 :樓上媽有x情 ψ-(  ̄. ̄)a 09/17 10:09
推 ianqoo2000 : 姦 09/17 10:11
→ yaobj :哈哈哈~~有專業的人不用,現在出這種包,沒什麼好同情! 09/17 10:45
推 yaobj :pattypeipei搞不好也只是個員工.能解釋什麼嗎? 我看 09/17 10:51
→ yaobj :電視台來跟卡特大買資料好了~誤差率跟專業度,可不會 09/17 10:52
→ yaobj :比有牌的公司差哦~~不然請任伯伯回來客串播報好了~~ 09/17 10:55
推 rocky9137 :電視台:我們現在連線到PTT請到氣象專家卡特大先生XD 09/17 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