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asonnn :後面有幫吳老師澄清虛胖一事 可惜記者走了 09/19 15:56
推 logdog :分成四象限界定峰圈啦 09/19 16:32
推 logdog :然後來一個 雨颱 強雨颱 超強雨颱...xd 09/19 16:38
推 biostar :有人可以解釋一下為何CWB堅持颱風暴風圈要畫正圓? 09/19 16:49
推 ByronX :可能是因為有人不會去管是不是正圓的颱風 只想知道會 09/19 16:55
→ ByronX :不會襲台 會想畫非正圓的大概只有對大氣有興趣的人吧 09/19 16:56
推 typhoonnat : 放假 身邊最多這種人... 09/19 17:08
推 ICEFTP :風圈跟放假有關,放假跟政府有關,政府又需考慮很多 09/19 17:55
推 skyline0308 :之前的paper有對於颶風作明確定義 對於很多的颶風來 09/19 20:49
→ skyline0308 :說 跟paper所提出的特徵很一致 因此採用正圓形 09/19 20:50
→ skyline0308 :但是因為近年來非正圓的颶風越來越多 周老師才希望能 09/19 20:52
→ skyline0308 :對於颶風作重新定義 09/19 20:53
推 ji31g42go61 :十分鐘平均改回一分鐘平均就能把颱風加大了......(笑 09/19 23:14
推 ICEFTP :說真的,風圈不只是不對稱,而且還會動態更動 09/20 07:55
→ ICEFTP :所以要調東調西的,後續議題可能只會更大不會更小 09/20 07:55
→ ICEFTP :被縮小風圈而排除在影響範圍的地區,萬一有事情 09/20 07:56
→ ICEFTP :還不是又要追究....= = 09/20 07:56
→ ICEFTP :這是個媒體、輿論與政治凌架專業的時代...唉 09/20 07:57
推 radian303 :我覺得媒體報導 還有民眾政府防災比定義重要 09/20 09:47
→ radian303 :美國連遠在非洲西岸形成的擾動都很密切注意 09/20 09:48
→ radian303 :而且這次太平洋東岸的強颱即使只侵襲到墨西哥也重視 09/20 09:49
→ ZARD5333 :耍嘴炮一推~ 09/21 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