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F2 :這就雲瀑阿 這是在哪裡阿 09/24 14:16
→ littletre :位置是新莊往板橋土城方向看過去的山 09/24 14:21
推 tcytc :原PO那個鏡頭的照片,我本來以為是布丁或奶酪XD 09/24 14:35
→ mapman :今天新竹往大壩尖山方向也看到雲瀑 09/24 21:09
推 netnetnetnet:以為是黑杯子裝奶酪XD 09/25 03:23
→ littletre :不好意思~ 害大家肚子餓了~ XD 09/25 13:29
推 liukovsky :是南,北插天山的雲瀑,只有除了盛夏,其他季節常出現 09/26 14:37
推 liukovsky :盛夏時若有颱風接時,吹起偏東風,雲瀑才會出現 09/26 14:47
→ littletre :經l大這麼一說,好像真的颱風來前最明顯耶~ XD 09/27 01:20
推 liukovsky :聽說到東眼山就近觀看此雲瀑非常壯麗 09/27 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