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Y_Resear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前輩,午安 小弟方才在把玩相機時,無意間照到了"雲遮雲"的現象 http://www.flickr.com/photos/42572176@N05/3950034628/ 而被遮到的雲,感覺像是翻過山頭又下沉的感覺~ 這種情形在小弟寒舍還挺常見的 但一直不解是何種情形造成 不知可有高手解惑一番? 感恩! -- KHS~ HKS~ 傻傻分不清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40.178
LF2 :這就雲瀑阿 這是在哪裡阿 09/24 14:16
littletre :全景如 http://ppt.cc/oWKt 09/24 14:20
littletre :位置是新莊往板橋土城方向看過去的山 09/24 14:21
tcytc :原PO那個鏡頭的照片,我本來以為是布丁或奶酪XD 09/24 14:35
mapman :今天新竹往大壩尖山方向也看到雲瀑 09/24 21:09
netnetnetnet:以為是黑杯子裝奶酪XD 09/25 03:23
littletre :不好意思~ 害大家肚子餓了~ XD 09/25 13:29
liukovsky :是南,北插天山的雲瀑,只有除了盛夏,其他季節常出現 09/26 14:37
liukovsky :盛夏時若有颱風接時,吹起偏東風,雲瀑才會出現 09/26 14:47
littletre :經l大這麼一說,好像真的颱風來前最明顯耶~ XD 09/27 01:20
liukovsky :聽說到東眼山就近觀看此雲瀑非常壯麗 09/27 09:14
sneak : 是南,北插天山的雲瀑, https://noxiv.com 08/13 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