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eel :這篇報導有失水準 10/02 14:40
→ luckymore :什麼是強颱警報...? 10/02 14:43
→ tytony :媒體跟氣象單位立足點不同 這樣比較有失偏頗 10/02 14:44
→ Socicom :氣象局哪裡輸給CNN!? 自以為是 10/02 14:48
噓 packie :才能挽回輸給CNN預報準度的顏面?哪裡輸給CNN? 10/02 14:49
→ packie :什麼爛報導,都是媒體在炒作CNN跟CWB的對比,氣象局 10/02 14:50
→ packie :有多少證據說多少話,強度到了自然會升,沒到升什麼? 10/02 14:51
噓 DoraBoy :幫噓好了 這篇報導的水準真的有問題... 10/02 14:51
噓 packie :下次炎漿達人不小心猜對的話,媒體要不要也拿來批cwb 10/02 14:53
→ packie :說炎漿達人大膽而準確的預測,為什麼CWB保守且不能 10/02 14:53
噓 oijkue :沒水準的媒體沒水準的記者 10/02 14:54
→ payton103075:哀 是大家的氣象常識該好好加強才是... 10/02 14:54
噓 mindforce :醒報.......我看是醒著報夢話吧...... 10/02 14:54
噓 curran :這種文就是想討噓吧 10/02 14:55
噓 localtrain :噓 10/02 14:57
噓 seeback :不要轉廢新聞,文言文對照白話文,我呸 10/02 14:58
噓 oijkue :台灣腥報都這種廢文而已,真難看 10/02 14:59
噓 seeback :好想轉廢文到八卦板讓他推爆XD 10/02 15:00
噓 localtrain : 10/02 15:03
※ oijkue:轉錄至看板 Gossiping 10/02 15:04
噓 henryliujjvv:這篇報告不是有失水準,是非常沒有水準 10/02 15:05
噓 s109612044 :這篇報導水準好低 10/02 15:12
推 bagasan :記者自己來報我看比較準 10/02 15:13
噓 yuims57 :CNN失誤 不會有人怪他 CWB失誤 就等死吧 10/02 15:21
→ ji31g42go61 :那當CNN放槍時要負什麼責任嗎?驚嘆一下拍拍屁股走人? 10/02 15:21
→ yuims57 :CNN講話根本不用負責 10/02 15:21
噓 turkeyma :唉...... 10/02 15:24
噓 shchuang38 :強颱警報真要笑死人了= = 10/02 15:25
噓 jackrock :這是啥? 10/02 15:25
噓 ffmuteki9 :醒醒吧醒報 10/02 15:30
噓 ikaridon :還在那邊超級超級 不同的分級標準這個作者在high啥鬼 10/02 15:31
噓 seeback :super super junior XDD 10/02 15:33
噓 SWW :比岩漿人還要糟... 10/02 15:33
→ MelanieLin :";" 分號不是這樣用的~ 10/02 15:45
→ SixFeet :CWB不是用強烈颱風就可以過關的,它要用數據才行的。 10/02 15:47
噓 Jacoby :這三小。.... 10/02 15:50
推 orion :這篇就說了美國超級颱風等於台灣強颱 10/02 15:55
→ orion :這篇其實還好吧 10/02 15:56
→ orion :這裡也說了氣象局不得不保守的理由 10/02 15:56
→ orion :基本上就是政治因素作祟 10/02 15:57
噓 interaction :............. 10/02 16:00
噓 abluelion :... 10/02 16:13
噓 ppm100 :一次莫拉克 就把CNN當神 CWB征戰無數 卻被當垃圾? 10/02 16:39
噓 thrush :你懂個屁 10/02 16:40
推 orion :樓上,這篇新聞哪裡把氣象局當垃圾?看完再推吧 10/02 16:43
→ orion :CWB發布颱風消息一向保守,有再追的的都知道吧 10/02 16:44
→ ppm100 :不好意思 我太激動了= = 我意思只是 CWB不輸CNN 10/02 16:49
噓 mike90306 :笑死人了 難道台灣的氣象還要轉到CNN去看 10/02 16:53
噓 typhoonnat :不就是廢文一篇嗎 不知道是誰寫出這種垃圾 10/02 16:59
噓 aero2000 :原來2沒壞 10/02 17:11
噓 berros :原來ptt有這個功能可以讓我用 10/02 17:15
噓 quik220 :手滑~ 10/02 17:25
→ DKer :"美國超級級颱風等於台灣強颱" 並沒這麼說吧...... 10/02 17:27
噓 mindforce :o大,事實上莫拉客也沒變成STS,CNN的預測不叫做大膽 10/02 17:34
→ mindforce :應該叫做亂喊才對,cwb跟jma,jtwc都沒有太保守的問題 10/02 17:35
噓 RD :支持CWB 其實莫克拉的預報已經可圈可點了 10/02 17:37
噓 Reconce :自從莫拉克以後,很多非專業人士都認為把颱風預報的 10/02 17:41
→ Reconce :越強越準,這是什麼怪道理= = 10/02 17:42
噓 mindforce :既然嫌氣象局文言,那媒體更應該扮演好翻譯的角色 10/02 17:44
→ mindforce :而不是危言聳聽,道聽途說 10/02 17:45
噓 typhoonnat :媒體自己國文就不好了 翻譯?.... 10/02 17:46
噓 jingweilin :語畢 哄堂大笑 10/02 18:46
推 ianqoo2000 :丁下 當掉重修 10/02 19:05
噓 DailyKos : 10/02 19:05
噓 sw0918 :幫噓....記者請多點常識 10/02 19:44
噓 DoRaCMn :......補刀= = 10/02 20:34
噓 blackdevil :CNN報錯的話也可以叫那些無知議員跟記者去質問他們嗎 10/02 20:39
→ blackdevil :一堆無知的人 10/02 20:39
噓 super31102 :................................. 10/02 23:02
噓 stardick :只會跟著媒體起舞 10/02 23:04
噓 haodu :七月不是過了嗎@@ 10/02 23:59
→ cadream :CNN的記者是在預報的時候用Super Typhoon這個形容詞 10/03 00:47
→ cadream :一堆媒體就把CNN當神來追捧 CNN知道了 大概就是Orz 10/03 00:48
噓 LionRafale :他馬的白痴記者 還特稿 10/03 05:18
→ LionRafale :CNN是瞎咪碗糕? 要比也拿JTWC來比咱家CWB好嗎 10/03 05:19
噓 Keiichii :給你個F,你去美國賞月就好了,那邊的比較圓 10/03 09:01
噓 jerryhu5602 : 10/03 11:01
噓 YourDaddy :洋屌真好吃~~~ 10/07 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