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optea :預測路徑居然向東北走了 感覺會拖很久!!! 10/03 15:02
推 bluerainy :我覺得米勒 離芭瑪還滿遠的呀 藤原效應難吧 10/03 15:04
推 chian1983 :米勒好像找到高壓的突破點了 10/03 15:07
→ Reconce :我覺得沒有必要po一篇新文,版面都已經有點亂了... 10/03 15:09
→ Reconce :直接用推文就好了 10/03 15:09
推 zephurl :現在放了 10/03 15:42
推 databbs :這路徑太.... 10/03 15:45
推 foreigners :會不會回頭後增強再往台灣方向移動阿??@@" 10/03 15:50
推 databbs :CWB潛勢圖往東南 10/03 16:25
推 colin90149 :米勒,你突破盲點了(誤) 10/03 16:45
→ pristinl :在某個論壇看到的 10/03 16:55
→ tingyun60426:哇塞~路徑那麼多線哦! 10/03 17:19
推 typhoonnat :哈 好像能猜的路徑都被猜光了XDDD 10/03 17:23
推 xoxoxox :p大的圖路線全包 XD 10/03 17:26
推 baelrog :颱風啊颱風,你到底要去哪裡啦?(崩潰) 10/03 17:36
推 wappie3524 :還有直撲台灣海峽的咧,什麼路徑都有@@ 10/04 0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