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WW :往西北動了~ 10/04 11:31
推 singlesingle:芭瑪和米勒之間完全都沒有雲耶 10/04 11:32
推 cyit15 :那中間應該是有一個副高在中間 10/04 11:32
推 jeffkent :"臍帶" 事實上昨天下午後就已經斷掉了 10/04 11:34
推 youngscott :總雨量下修快400mm 是因為影響時間縮短?還是共伴弱? 10/04 11:40
推 dmeteor :感覺一早到現在,芭瑪速度不慢且方向也很穩定... 10/04 11:40
推 web2312 :根據可見光雲圖 早上到現在大致走北北西... 10/04 11:41
推 wayne206 :米勒雲圖看起來真漂亮呢!! 10/04 11:43
推 sam1115 :看衛星雲圖,芭瑪的強雨帶在呂宋島西岸,菲律賓真慘 10/04 11:44
→ HWtseng :真的會往西南轉嗎? 還有什麼路徑是可能發生的? 10/04 12:00
→ HWtseng ::大家來討論看看吧 !! 10/04 12:01
推 lembertlin :在巴士海峽跳芭蕾……天佑菲律賓! 10/04 12:11
推 ezk :請問今天有停止上班嗎? 10/04 12:12
推 typhoonnat :今天...禮拜天阿 10/04 12:13
推 rumina :TVBS跑馬燈一直跑雲林不上班XD 10/04 12:13
推 ezk :台北市有上班嗎? 10/04 12:15
推 GT500 :昨天東 今天西 變數還很大,目前路徑都是參考數值預報 10/04 12:20
→ ghghfftjack :還是往西北 super慢= = 10/04 12:29
推 orion78 :六日也是會公佈要不要上班 也有人今天要上班啊... 10/04 12:31
推 dvd831 :看氣象局路徑圖 暴風圈都在南部 不太可能會放假 10/04 12:33
→ dvd831 :且以他非常龜速的移動 會不會休假應該要看禮拜2 10/04 12:34
推 Cobraswin :應該說今晚冷空氣下來,共伴效應更明顯的話才有放假 10/04 12:36
→ Cobraswin :問題,即使他不北上,也有機會放大豪雨假 10/04 12:37
推 singlesingle:芭瑪颱風眼越來越清楚了 10/04 12:38
→ dvd831 :大豪雨假我忘記什麼時候有放過以前有類似情形嗎 10/04 12:38
→ tytony :豪雨假其實3~4年前就提出 只是地方政府敢不敢放而已 10/04 12:39
→ tytony :一來是雨量預報本身誤差就很大 二來是要是已經下到 10/04 12:40
推 web2312 :目前IR上的那個是雲洞 VIS雲圖可以看到雲捲風眼... 10/04 12:41
→ tytony :放假標準 外頭已災情頻傳 可能上班課途中宣佈放假? 10/04 12:41
→ tytony :如果因此造成民眾返家途中被大水沖走 這個責任誰負? 10/04 12:42
推 dmeteor :台灣西南背風側氣壓降下來可能吸颱風北上嗎? 10/04 12:45
推 civelant :雖然說有可能是雲洞 但和vis的風眼位置非常近 再看 10/04 12:47
推 yida112223 :話說電視台都不知道該怎麼報氣象了XD 10/04 12:47
→ tytony :d大說的那個 颱風中心要貼近台灣陸地才有機會 10/04 12:51
→ killseven :也很有可能就是風眼 畢竟位置非常靠近 10/04 12:53
→ momogo11 :以前是寧願出人命 也不要錯放 現在科科 10/04 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