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yphoonnat :沒動= = 10/04 18:26
推 apple08 :可能不想動了吧(誤 10/04 18:27
推 timking :累了嗎... _________________ 10/04 18:27
→ Albert723 :難道真的會往北再往南? 這也太怪了... 10/04 18:29
→ allsilence :可能吃飯時間到了...= = 10/04 18:30
推 sf820624 :芭馬 一直轉也會累的... 10/04 18:31
推 wenhh88 :被媽媽叫回家吃飯? 10/04 18:31
→ sf820624 : : 10/04 18:31
推 dragonkahn :應該是芝加哥沒拿到2016年奧運主辦 喔~芭瑪不開心 10/04 18:33
→ dragonkahn :所以不爽走了(大誤) 10/04 18:33
→ rocky9137 :所以不爽對台灣突進...XD 10/04 18:35
推 FTKBOYS :應該是~你們一下叫我往東~一下叫我往西南...都給你們 10/04 18:36
→ FTKBOYS :走就好了阿..我還玩什麼..不爽走了 10/04 18:37
推 typhoonnat :不要生氣嘛... 10/04 18:38
推 packie :三星時雨量破百了!!!!! 10/04 18:40
推 v63718x4 :噢 芭瑪耍脾氣了..... 10/04 18:42
推 ICEFTP :注意雷達回波圖的風眼動向... 10/04 18:44
推 typhoonnat :沒看錯吧@@ 東北?? 10/04 18:47
推 youngscott :I大 風眼好像一直原地不動 10/04 18:47
推 joker099 :芭馬: 偶先去洗澡,暫離 ^-< 10/04 18:48
推 chris1174 :宜蘭三星單日目前359毫米(繼續累積中) 10/04 18:49
推 timking :不爽不要來.....(大絕) 10/04 18:50
→ tytony :芭瑪:也沒說我要來呀 只是賴著門口不走~~ 10/04 18:51
推 jeffh :芭瑪:我還在考慮要不要看"我在墾丁天氣晴"??!= =a 10/04 18:54
→ ghghfftjack :米勒:巴馬~~回家吃飯囉 10/04 18:55
→ Ares0628 :從台灣海峽或西部登陸的機會有可能嗎 10/04 18:59
推 FTKBOYS :喂...米勒..你家芭瑪暈厥過去了啦..來帶它回去..(誤> 10/04 19:00
推 link123 :主要是另一個強颱的影響~~就好像兩個同性的磁鐵接近~ 10/04 19:00
→ link123 :越近慢慢又被排斥回去~不過還是小心為妙~ 10/04 19:01
推 Jasy :芭瑪: 我瞴醉瞴醉瞴醉 請你甭免同情我 (晃) 10/04 19:08
推 justin1943 :感覺米勒走遠了之後 芭瑪還會轉回來欸 有這可能嗎 10/04 19:08
推 chris1174 :宜蘭三星404毫米 雨大的誇張 10/04 19:10
推 happyreach :到底為什麼氣象局會預測未來往南海 有什麼考量嗎 10/04 19:14
→ tytony :因為主要的氣象預報模式結果多半是朝南海走 10/04 19:17
推 snocia :19時 往北0.1度 10/04 19:20
推 jeffkent :日本預測會往西 10/04 19:27
推 singlesingle:話說米勒已經來到915百帕了... 10/04 19:28
推 abc480528 :樓上LAG XD 10/04 19:29
推 tommy9958 :CWB小時雨量宜蘭的山區好像一直下,雷達的回波一直在 10/04 19:48
→ tommy9958 :上面不動 10/04 19:49
→ killseven :這應該就是共伴的威力了 ... 10/04 19:50
→ tytony :比較像是東北風加強碰上地形舉升的降雨 10/04 19:57
推 packie :推樓上~不過真正的共伴好像要準備開始了...... 10/04 20:00
推 hao5 :米勒別往東南就好啦...915.....這個根本就是沒人理他 10/04 20:00
→ hao5 :好像米勒才是真的超級颱風....915... 10/04 20:01
→ jeffkent :米勒快北轉了 沒機會過來的 10/04 20:02
推 hao5 :米勒:不要忽略我的存在....雖然我可能跑去北海道了 10/04 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