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mogo11 :... 10/04 20:24
→ killseven :... 10/04 20:24
→ web2312 :文章,不是PO了就有分 = = 10/04 20:24
→ rocky9137 :0分 10/04 20:24
→ gn0206 :上一個來的時候就有人問了= =...... 10/04 20:25
→ seivathad :.... 10/04 20:25
→ hadessage :...你先算颱風=幾餐營養午餐能量再來 10/04 20:25
→ oych :0分+1 10/04 20:25
噓 savior25 :...... 10/04 20:25
→ v63718x4 :這.....是六歲小朋友才想的到吧...Oh my god!!! 10/04 20:26
噓 wl3532 :忍不住了 10/04 20:26
→ yoyogirlx :^^ 10/04 20:26
噓 justin1943 :你媽一定很難過 10/04 20:27
推 Eric0605 :發個飛彈給他 不是給他熱能嗎?短時間破壞雲系 ~~ 10/04 20:27
→ jeffkent :絕對不可能 10/04 20:27
→ Eric0605 :長時間來看反而增強 10/04 20:27
→ killseven :認真回應你 美國以前就用過 但是成效不彰 10/04 20:27
推 rocky9137 :妳呼叫傳說雷霆達剛號去把它轟垮好了~ 10/04 20:28
→ h0304126 :颱風來了 許多可愛的板友也會跟著來PO文 10/04 20:28
→ killseven :加上颱風能量其實很大 記得是n個圓子彈能量 10/04 20:28
→ killseven :你認為光靠個砲就能銷毀嗎 ?? 10/04 20:28
噓 happyreach :你可以請悟空集合大家的力量發出元氣球吹毀它就行了 10/04 20:28
推 omena :找佐助用千鳥去擋螺旋丸 10/04 20:29
推 unlove88 :等日本派肛蛋 10/04 20:30
噓 v63718x4 :飛彈是打小鳥用的...這篇只能用噓的= =.... 10/04 20:30
→ rocky9137 :找技安唱歌給他聽他就跑了 10/04 20:30
→ sayforever47:拉拉會 10/04 20:32
推 k100360502 :不要想太多...人定勝天? 盛去哪 10/04 20:34
→ rocky9137 :剩的冰到冰箱就好 10/04 20:36
噓 kobe245566 :你會被炸掉 10/04 20:36
→ niccnicc :抱歉 請洽OP板娜美 10/04 20:37
噓 wl3532 :為什麼你還不刪文 ?_? 10/04 20:39
噓 typhoonnat :劣吧 10/04 20:39
噓 youngscott :有X1了嗎? 10/04 20:39
噓 domotorei :這種文章不噓對不起自己。 10/04 20:40
噓 tyasnm :真的是來亂的..... 10/04 20:41
噓 soniclin :好像還沒X1 10/04 20:42
噓 v63718x4 :觀察颱風累了 這篇可以當來休閒看笑話用@@ 10/04 20:42
噓 Uncontinue :X1了吧? 10/04 20:46
推 EddyGuitar :可以派SpongeBob 10/04 20:47
噓 wl3532 :看看 噓 XX 可不可以也有大怒神 ^^ 10/04 20:47
噓 deantings :無言 10/04 20:50
噓 wang4320 :討噓 10/04 20:50
噓 sandysam :你忘記吃屎了嗎 10/04 20:52
噓 chenwenbb : 10/04 20:53
噓 kunoka :加油...好嗎? 10/04 20:55
推 kahabu :記得可以撒那種強力吸水的粉,不過數量要非常非常多 10/04 21:03
噓 DailyKos : 10/04 21:03
噓 kobe0215 :你來亂的喔~ 這啥鬼文章。也敢PO!? 10/04 21:03
噓 antiyahoo :悟空: Ka..Me..Ka..Me..Ha....... 10/04 21:12
噓 bmw735id :在海面上蓋布....... 10/04 21:13
噓 Uncontinue :你去哪裡找一張比台灣還大的布? 10/04 21:17
噓 sky775918 :除非你老爸變兔子 10/04 21:25
噓 netnetnetnet:很明顯來亂的,劣退吧 10/04 21:27
噓 pagl :難道你以為 自己很有創意嗎? 10/04 21:37
噓 alleyezonme :好玩嗎? 10/04 21:40
噓 t302614 :記得 奶油獅說過 想像力是你的超能力~~!!!!! 10/04 21:41
→ pnsboy :多啦A夢一定可以 10/04 21:43
推 fallicemoon :我覺得蓋布很屌 10/04 21:43
噓 t302614 :看到這篇 我很想問妳簽名檔紅色的字 10/04 21:43
→ t302614 :拎老師勒?? 10/04 21:44
噓 z870287 :甘霖老師勒... 10/04 21:45
噓 nobunagaoda :簽名檔擺明是在亂 10/04 21:45
噓 t302614 :乖 灑幾個海綿寶寶去吸水好不好 10/04 21:46
噓 sonyyoooo :好玩嗎? 10/04 21:48
噓 t302614 :還沒x3 我覺得x3會更好玩 10/04 21:50
噓 liafree :我也絕得蓋布不錯 但是鋪路.... 你怎麼不撲去火星 10/04 21:51
噓 netnetnetnet:............ 10/04 22:01
噓 a75088285 :原PO天真 10/04 22:04
推 NCUyee :我只在想怎麼無限量增強颱風威力 10/04 22:14
噓 terryporter :XXXXXDDDDDDDDDDDDDDD 10/04 22:21
噓 pc6260000 :... 10/04 22:21
噓 zseineo :哆啦A夢是不是有一集說他們會摧毀颱風還做什麼? 10/04 22:22
→ zseineo :好像是用道具把房子浮到空中那集,有人有印象嗎? 10/04 22:23
噓 netnetnetnet:X4 10/04 22:25
推 kf185793 :嗯…你去查一下比爾 他就是打算做這個 10/04 22:28
噓 KyoDragon :想像力豐富 10/04 22:29
噓 Uncontinue :如果太平洋沒了 那地球的溫度會上升幾度? 10/04 22:42
噓 r5110ay :你覺得嘴砲可以摧毀颱風嗎? 10/04 22:45
噓 netnetnetnet:都給你講就好了 10/04 22:48
噓 METHOLOGY :X4 10/04 22:51
噓 someinbox :X4 補刀 10/04 23:02
噓 angel50013 :不噓一聲太對不起自己了 10/04 23:30
噓 t302614 :怎沒還沒x5 補一刀 去洗澡 洗完再補 10/04 23:44
噓 alleyezonme :補 10/04 23:46
噓 t302614 :補 10/04 23:46
噓 t302614 :補 10/04 23:51
噓 t302614 :補 10/04 23:53
噓 a87192611 :你是小學生嗎? 書去多唸點吧 10/04 23:53
噓 DailyKos : 10/04 23:54
噓 t302614 :累了 最後一刀 10/04 23:55
噓 t302614 :宇宙中 默默自轉的星球 冥冥之中你要現在遇見我~ 10/05 00:15
噓 t302614 :我看過 瞬間燃燒的花火 曇花一現之後悄悄的墜落 10/05 00:17
噓 t302614 :我醉過 真夏冰釀的梅酒 醒來以後還有你在陪著我 10/05 00:20
噓 t302614 :那種微酸的滋味 有點微醺的感覺 夢做一半比較美 10/05 00:21
→ t302614 :愛我的人還沒睡 10/05 00:22
噓 t302614 :不想睡 我要陪你一整夜 我要幸福的催眠 10/05 00:24
→ t302614 :天旋地轉的暈眩 10/05 00:24
噓 t302614 :不想睡 我要陪你一整夜 我要今天的完美 10/05 00:26
→ t302614 :不要明天的幻覺 10/05 00:26
噓 t302614 :雪花盛開在風中 是你緊緊抱著我 淚光在閃動 10/05 00:28
→ t302614 :一閃 一道彩虹 10/05 00:28
→ t302614 :La……. La……. La……. La……. La……. La……. 10/05 00:28
※ pinktako:轉錄至看板 joke 10/05 00:30
噓 al1l1 :挺好笑的 10/05 00:36
噓 Maes :睡覺去 10/05 00:42
推 iam4v45 :是在噓啥 王爺我覺得挺有道理的阿 10/05 01:06
→ iam4v45 :人家想要防範颱風 下面那些是在噓啥 不然你來想 10/05 01:07
→ qpalwosk :某人真無聊 花了快一個小時在那邊...不爽不要看(大絕 10/05 01:23
推 aaagang :害我來這裏推... 10/05 01:57
→ aaagang :1200131887_0.HTM 10/05 01:58
→ aaagang :不會縮址 10/05 01:58
噓 balanceCIH :好傻好天真 異想天開,這連小學生都知道你是來鬧的... 10/05 05:39
噓 balanceCIH :這方法人家阿共有想過,用核彈摧毀 但是國際間恥笑 10/05 05:42
→ balanceCIH : 被 10/05 05:43
噓 babeboy :人還是不要與天鬥 10/05 06:42
推 llrabel :就算原po想的方法都不可行,這問題確實值得研究 10/05 10:03
→ llrabel :而且也一定有人在研究 10/05 10:04
噓 t302614 :科科 10/05 19:05
噓 t302614 : 10/05 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