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Y_Resear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颱風帶來災難 可能摧毀颱風嗎? 例如炮打颱風 向颱風發射飛彈 或是美國不是有衛星嗎?不是有飛彈可以打到外太空嗎? 直接從太空打下來呢? 或是直接在海面上蓋布 防止水蒸氣蒸發 或是直接填海造陸啊 直接從美國鋪路到台灣 中間沒有海 那不就沒有颱風了? 這些可行性如何? -- 不單是教室裡可以叫老師, ▁▁ ▕拎老▏ 棒球場裡也歡迎叫我老師▕師咧▏  ̄ ̄ ── 黃 甘霖老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31.231
momogo11 :... 10/04 20:24
killseven :... 10/04 20:24
web2312 :文章,不是PO了就有分 = = 10/04 20:24
rocky9137 :0分 10/04 20:24
gn0206 :上一個來的時候就有人問了= =...... 10/04 20:25
seivathad :.... 10/04 20:25
hadessage :...你先算颱風=幾餐營養午餐能量再來 10/04 20:25
oych :0分+1 10/04 20:25
savior25 :...... 10/04 20:25
v63718x4 :這.....是六歲小朋友才想的到吧...Oh my god!!! 10/04 20:26
wl3532 :忍不住了 10/04 20:26
yoyogirlx :^^ 10/04 20:26
justin1943 :你媽一定很難過 10/04 20:27
Eric0605 :發個飛彈給他 不是給他熱能嗎?短時間破壞雲系 ~~ 10/04 20:27
jeffkent :絕對不可能 10/04 20:27
Eric0605 :長時間來看反而增強 10/04 20:27
killseven :認真回應你 美國以前就用過 但是成效不彰 10/04 20:27
rocky9137 :妳呼叫傳說雷霆達剛號去把它轟垮好了~ 10/04 20:28
h0304126 :颱風來了 許多可愛的板友也會跟著來PO文 10/04 20:28
killseven :加上颱風能量其實很大 記得是n個圓子彈能量 10/04 20:28
killseven :你認為光靠個砲就能銷毀嗎 ?? 10/04 20:28
happyreach :你可以請悟空集合大家的力量發出元氣球吹毀它就行了 10/04 20:28
omena :找佐助用千鳥去擋螺旋丸 10/04 20:29
unlove88 :等日本派肛蛋 10/04 20:30
v63718x4 :飛彈是打小鳥用的...這篇只能用噓的= =.... 10/04 20:30
rocky9137 :找技安唱歌給他聽他就跑了 10/04 20:30
sayforever47:拉拉會 10/04 20:32
k100360502 :不要想太多...人定勝天? 盛去哪 10/04 20:34
rocky9137 :剩的冰到冰箱就好 10/04 20:36
kobe245566 :你會被炸掉 10/04 20:36
niccnicc :抱歉 請洽OP板娜美 10/04 20:37
wl3532 :為什麼你還不刪文 ?_? 10/04 20:39
typhoonnat :劣吧 10/04 20:39
youngscott :有X1了嗎? 10/04 20:39
domotorei :這種文章不噓對不起自己。 10/04 20:40
tyasnm :真的是來亂的..... 10/04 20:41
soniclin :好像還沒X1 10/04 20:42
v63718x4 :觀察颱風累了 這篇可以當來休閒看笑話用@@ 10/04 20:42
Uncontinue :X1了吧? 10/04 20:46
EddyGuitar :可以派SpongeBob 10/04 20:47
wl3532 :看看 噓 XX 可不可以也有大怒神 ^^ 10/04 20:47
deantings :無言 10/04 20:50
wang4320 :討噓 10/04 20:50
sandysam :你忘記吃屎了嗎 10/04 20:52
chenwenbb : 10/04 20:53
kunoka :加油...好嗎? 10/04 20:55
kahabu :記得可以撒那種強力吸水的粉,不過數量要非常非常多 10/04 21:03
DailyKos : 10/04 21:03
kobe0215 :你來亂的喔~ 這啥鬼文章。也敢PO!? 10/04 21:03
antiyahoo :悟空: Ka..Me..Ka..Me..Ha....... 10/04 21:12
bmw735id :在海面上蓋布....... 10/04 21:13
Uncontinue :你去哪裡找一張比台灣還大的布? 10/04 21:17
sky775918 :除非你老爸變兔子 10/04 21:25
netnetnetnet:很明顯來亂的,劣退吧 10/04 21:27
pagl :難道你以為 自己很有創意嗎? 10/04 21:37
alleyezonme :好玩嗎? 10/04 21:40
t302614 :記得 奶油獅說過 想像力是你的超能力~~!!!!! 10/04 21:41
pnsboy :多啦A夢一定可以 10/04 21:43
fallicemoon :我覺得蓋布很屌 10/04 21:43
t302614 :看到這篇 我很想問妳簽名檔紅色的字 10/04 21:43
t302614 :拎老師勒?? 10/04 21:44
z870287 :甘霖老師勒... 10/04 21:45
nobunagaoda :簽名檔擺明是在亂 10/04 21:45
t302614 :乖 灑幾個海綿寶寶去吸水好不好 10/04 21:46
sonyyoooo :好玩嗎? 10/04 21:48
t302614 :還沒x3 我覺得x3會更好玩 10/04 21:50
liafree :我也絕得蓋布不錯 但是鋪路.... 你怎麼不撲去火星 10/04 21:51
netnetnetnet:............ 10/04 22:01
a75088285 :原PO天真 10/04 22:04
NCUyee :我只在想怎麼無限量增強颱風威力 10/04 22:14
terryporter :XXXXXDDDDDDDDDDDDDDD 10/04 22:21
pc6260000 :... 10/04 22:21
zseineo :哆啦A夢是不是有一集說他們會摧毀颱風還做什麼? 10/04 22:22
zseineo :好像是用道具把房子浮到空中那集,有人有印象嗎? 10/04 22:23
netnetnetnet:X4 10/04 22:25
kf185793 :嗯…你去查一下比爾 他就是打算做這個 10/04 22:28
KyoDragon :想像力豐富 10/04 22:29
Uncontinue :如果太平洋沒了 那地球的溫度會上升幾度? 10/04 22:42
r5110ay :你覺得嘴砲可以摧毀颱風嗎? 10/04 22:45
netnetnetnet:都給你講就好了 10/04 22:48
METHOLOGY :X4 10/04 22:51
someinbox :X4 補刀 10/04 23:02
angel50013 :不噓一聲太對不起自己了 10/04 23:30
t302614 :怎沒還沒x5 補一刀 去洗澡 洗完再補 10/04 23:44
alleyezonme :補 10/04 23:46
t302614 :補 10/04 23:46
t302614 :補 10/04 23:51
t302614 :補 10/04 23:53
a87192611 :你是小學生嗎? 書去多唸點吧 10/04 23:53
DailyKos : 10/04 23:54
t302614 :累了 最後一刀 10/04 23:55
t302614 :宇宙中 默默自轉的星球 冥冥之中你要現在遇見我~ 10/05 00:15
t302614 :我看過 瞬間燃燒的花火 曇花一現之後悄悄的墜落 10/05 00:17
t302614 :我醉過 真夏冰釀的梅酒 醒來以後還有你在陪著我 10/05 00:20
t302614 :那種微酸的滋味 有點微醺的感覺 夢做一半比較美 10/05 00:21
t302614 :愛我的人還沒睡 10/05 00:22
t302614 :不想睡 我要陪你一整夜 我要幸福的催眠 10/05 00:24
t302614 :天旋地轉的暈眩 10/05 00:24
t302614 :不想睡 我要陪你一整夜 我要今天的完美 10/05 00:26
t302614 :不要明天的幻覺 10/05 00:26
t302614 :雪花盛開在風中 是你緊緊抱著我 淚光在閃動 10/05 00:28
t302614 :一閃 一道彩虹 10/05 00:28
t302614 :La……. La……. La……. La……. La……. La……. 10/05 00:28
pinktako:轉錄至看板 joke 10/05 00:30
al1l1 :挺好笑的 10/05 00:36
Maes :睡覺去 10/05 00:42
iam4v45 :是在噓啥 王爺我覺得挺有道理的阿 10/05 01:06
iam4v45 :人家想要防範颱風 下面那些是在噓啥 不然你來想 10/05 01:07
qpalwosk :某人真無聊 花了快一個小時在那邊...不爽不要看(大絕 10/05 01:23
aaagang :害我來這裏推... 10/05 01:57
aaagang :1200131887_0.HTM 10/05 01:58
aaagang :不會縮址 10/05 01:58
balanceCIH :好傻好天真 異想天開,這連小學生都知道你是來鬧的... 10/05 05:39
balanceCIH :這方法人家阿共有想過,用核彈摧毀 但是國際間恥笑 10/05 05:42
balanceCIH : 被 10/05 05:43
babeboy :人還是不要與天鬥 10/05 06:42
llrabel :就算原po想的方法都不可行,這問題確實值得研究 10/05 10:03
llrabel :而且也一定有人在研究 10/05 10:04
t302614 :科科 10/05 19:05
t302614 : 10/05 19:52
sneak : 你來亂的喔~ 這啥鬼文 https://muxiv.com 11/11 16:29
sneak : 真的是來亂的..... https://daxiv.com 01/04 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