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unny9608 :頭推 10/04 20:42
推 civelant :一樓颱風部屋主人 10/04 20:43
※ 編輯: sf820624 來自: 61.31.142.128 (10/04 20:44)
推 Steinway :說好要往南走的,怎麼一直給我往北 10/04 20:43
推 tenshoufly :看到預測位置不會颱風又會往南走了吧,反全唱反調 10/04 20:43
→ shelume :北很大? 10/04 20:44
→ killseven :颱風部屋 主人嗎 久仰了 好懷念阿 10/04 20:44
※ 編輯: sf820624 來自: 61.31.142.128 (10/04 20:44)
→ v63718x4 :位啥往南走 距離卻減短30KM.... 10/04 20:44
推 sam1115 :上一個莫拉克發36報,這個走這麼慢不知會超越嗎? 10/04 20:44
→ v63718x4 :改過來了0.0 ㄎㄎ 10/04 20:45
→ sf820624 :不好意思剛剛眼花 現在預測位置資訊是正確的^^ 10/04 20:45
→ nikok :為何要拿"幾天後"可能發生的藤原效應"預測"會往南掉? 10/04 20:46
推 Scott91 :可以加上逐時路徑@@ 在上一報最下面有@@ 10/04 20:46
推 fox308 :歐不~~~我想要放颱風假~~~台北放假啦~~~~ 10/04 20:46
推 v63718x4 :原本19.7N 距離270KM 預測之後20.1N 距離240KM... 10/04 20:47
※ 編輯: sf820624 來自: 61.31.142.128 (10/04 20:48)
→ fox308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向上次一樣 在最後關頭臨時宣布放假 10/04 20:47
→ v63718x4 :怎麼看怎麼怪ˊˋ.. 求解 ㄏㄏ 10/04 20:47
推 lawfish :煞個風景 我不希望放假 10/04 20:48
推 j3236494cg :我明天要坐飛機從高雄回花蓮欸= = 10/04 20:48
→ v63718x4 :狐狸先生~ 目前來看 明天要放假 除非你住在恆春 ^^ 10/04 20:48
→ sam1115 :我覺得北部不大可能,除非台北盆地有超大豪雨 10/04 20:48
→ NKTcell :有沒有可能往北掃了一下南台灣 又往南走再掃一下 10/04 20:48
→ j3236494cg :越來越往北.... 10/04 20:48
推 musicelf :米勒中心已經到900百帕了 @@ 10/04 20:49
→ NKTcell :在台灣身上磨蹭0.0 10/04 20:49
→ booksale :可是北部風已經好大了 10/04 20:49
→ sam1115 :聽說桃園新竹的風真的很大就是 10/04 20:49
→ sf820624 :新竹風超大...以前颱風來也沒這麼大.. 10/04 20:50
推 Bachika :感覺要散了 10/04 20:50
→ sf820624 :何況芭馬還沒進來 10/04 20:50
推 singlesingle:第一次看到瞬間風速超過73m/s的颱風... 10/04 20:50
推 ianpeter :可是氣象局不是本來就預測會先往北在往南了嗎? 10/04 20:50
推 v63718x4 :CWB給米勒近中心最大風速 58 公尺/秒...太可怕了~ 10/04 20:51
→ ianpeter :我是新手 想請問7~9號嘉義台南高雄一帶會下雨嗎?? 10/04 20:52
推 biostar :58... 記得改用十分鐘平均風後... 繼道格後第二個 10/04 20:52
推 sunny9608 :天啊~米勒真是讓氣象局大突破!! 上次58m/s不知多久 10/04 20:52
推 typhoonnat :靠 米勒中心風速58喔= = 這不是CWB.... 10/04 20:52
推 arcticircle :好強喔..超傻眼的..繼道格之後第二個 10/04 20:53
→ sunny9608 :至少近10年來從未出現過..應是道格後首例 10/04 20:54
推 b017060 :請問颱風現在是不是有點往北走阿 10/04 20:54
推 Scott91 :看逐時路徑 是往北走@@ 10/04 20:55
→ HWtseng :900耶 @@ 10/04 20:56
推 Reconce :中壢郊區狂風毛雨 10/04 20:56
推 v63718x4 :芭瑪的結構...不是說很好... 10/04 20:56
推 niccnicc :大多預測最北會在20N多一點 明天白天以前約可分曉 10/04 20:56
推 c550hunter :你就不要給我跑!!!!! I HATE芭瑪 那麼亂鬧 10/04 20:57
→ Reconce :米勒太強會不會又再次轉出雙眼? 10/04 20:57
→ babe999 :新竹的風是超大的...不是很大 10/04 20:58
推 ineyoru :現在龍潭也是風刮超大 但是沒什麼雨 10/04 20:58
→ ineyoru :阿...新竹市是超大的話那龍潭應該是很大而已 10/04 20:59
推 pttc :我現在很擔心我家窗戶會破掉= =新竹風超強 10/04 21:00
推 typhoonnat :趕快存圖阿 我見證歷史了XD 10/04 21:02
→ jeffkent :等窗戶破了就是真的很強 10/04 21:04
推 chikorita :58m/s... 我記得上次最後聽到是83年10月的弗雷特... 10/04 21:05
→ chikorita :當時166是報中心附近最大風速58m/s瞬間最大陣風68m/s 10/04 21:06
推 sagi131 :土城無風無雨耶 10/04 21:06
→ chikorita :啊對不起說錯了,不是弗雷特,是席斯... >.< 10/04 21:06
→ typhoonnat :大氣版 紅爆XD 10/04 21:07
→ chikorita :但現在氣象局的颱風資料庫似乎跟當時報的不太一樣... 10/04 21:07
→ chikorita :道格...記得當時任立渝用「超級強烈颱風」來形容的說 10/04 21:08
→ youngscott :看來芭瑪結構越來越散了 10/04 21:09
→ david75610 :芭瑪的風眼雷達回波圖蠻清楚了~ 10/04 21:14
推 Eric0605 :芭瑪看來不行了 10/04 21:15
→ tytony :東北部回波越來越明顯了 當心大雨發生!! 10/04 21:15
→ youngscott :那個不是吧 只是破大洞的雲洞... 10/04 21:15
→ david75610 :是喔~感覺有繞著那個洞旋轉的跡象... 10/04 21:17
推 snocia :那個洞很接近中心 10/04 21:18
推 web2312 :雷達回波那個是中心沒錯... 10/04 21:19
推 killseven :那個本來就是中心 ... 10/04 21:19
推 mike06072002:從土城騎到三芝真是兩個世界... 10/04 21:22
推 vaughn :它現在所在的環境,是會讓它增強還是減弱呢? 10/04 21:25
推 chris1174 :感覺真的快散了.......冏 10/04 21:26
推 tra166 :芭瑪應該還會微幅增強才是~ 10/04 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