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rion78 :往南走其實不難見 尤其是遇到藤原效應的時候 10/05 09:55
推 packie :現在有往南走?你的衛星雲圖怎麼跟我不一樣 XD 10/05 09:56
→ momogo11 :為何藤原效應就一定會往南跑 剛查了一下.. 10/05 10:04
→ momogo11 :WIKI寫說有六種型態@@".. 10/05 10:04
→ momogo11 :不知道是要怎判斷 是那個型態會發生 有高手知道嗎 10/05 10:05
→ momogo11 :謝謝 10/05 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