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Y_Resear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大氣板上各位專業的高手們? 芭瑪現在由氣象局的衛星雲圖看來 他是往南海在走,這跟以前所學的颱風動態 完全不一樣!!@@ 跟地球自轉拋物線好像已經沒有關係了! 颱風現在往南海,接近赤道那裏也是颱風生成的颱風窩 現在芭瑪往那邊會不會讓他增強在跑回巴士海峽這邊來呢?? 這個問題我很困惑,請各位先進解答!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226.10
orion78 :往南走其實不難見 尤其是遇到藤原效應的時候 10/05 09:55
packie :現在有往南走?你的衛星雲圖怎麼跟我不一樣 XD 10/05 09:56
momogo11 :為何藤原效應就一定會往南跑 剛查了一下.. 10/05 10:04
momogo11 :WIKI寫說有六種型態@@".. 10/05 10:04
momogo11 :不知道是要怎判斷 是那個型態會發生 有高手知道嗎 10/05 10:05
momogo11 :謝謝 10/05 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