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Y_Resear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如果芭瑪繼續在南海滯留 南海環境可以可以使芭瑪繼續增強嗎? 還是有可能因為冷空氣的南下讓他減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127.16
jeffkent :根據預報 會增強 10/05 11:47
clijsters :是因為東北季風讓它增強嗎? 10/05 11:50
jeffkent :不是 10/05 11:53
MSme :增強幅度有限 可能就是到中颱下緣吧 10/05 11:54
momogo11 :東北季風應該是會讓他減弱吧? 10/05 11:55
ccl007 :變輕颱了 @@ 10/05 12:13
jason543 :我也想問 停在海上不是會增強嗎? 怎麼變弱了 10/05 12:26
driftfirn :我覺得是她滯留海面影響海溫升高連帶影響自己的發展 10/05 12:27
tytony :同海面停留過久會把深層冷海水帶到海面 不利颱風發展 10/05 12:34
acergame5 :停太久 10/05 12:36
jason543 :原來如此 謝謝解說 10/05 14:53
sneak : 原來如此 謝謝解說 https://muxiv.com 08/13 20:00
sneak : 原來如此 謝謝解說 https://noxiv.com 11/11 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