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owrider :沒動@@? 10/05 12:03
推 ghghfftjack := =不動 10/05 12:03
推 bhal :真是太酷了....... = = 10/05 12:03
推 chpo569as :這個 芭碼 颱風真是太神奇了... 10/05 12:05
推 orion78 :zzz 10/05 12:06
推 NekoNyan : ~噢 芭瑪 真是太神奇了 10/05 12:06
推 htio :還沒睡醒. 10/05 12:06
推 fengaujiun :要跟莫拉克爭嗎?@@ 太可怕了 10/05 12:07
推 rifleman :扯.. 10/05 12:08
→ booksale :會增強嗎? 10/05 12:11
推 weisenter :6F超好笑XDD 10/05 12:14
推 nacate :XD最後會原地消失嗎?? 10/05 12:14
→ kyo1015 :還好不是在台灣原地不動 10/05 12:16
→ HWtseng :睡真久 該醒了吧 ... 10/05 12:17
→ HWtseng :JMA最新一報 已經開始往南走了!? 10/05 12:19
推 elfland :不動如山 就地解散.... 10/05 12:31
推 nhboy :ZZZ 10/05 12:52
推 packie :路徑一直OP XD 10/05 13:06
推 jonsauwi :LAG...XDDDDD 10/05 13:07
推 jeffkent :這個經緯度應該有神秘的誘惑 10/05 13:13
推 ayu2006 :囧....會不會到最後原地變成熱帶性低氣壓阿 10/05 13:23
推 fallen03 :他打算Long Stay嗎~囧 10/05 14:36
推 zxcvbbb :拖台錢 10/05 15:04
推 jerryhu5602 :剛剛看氣象局某主任(?) 說 這個...歐...芭瑪颱風XD 10/05 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