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eshero :繼續滯留? 睡著了嗎@.@? 10/05 12:21
推 weisenter :還是沒動 也太懶了吧 10/05 12:22
→ louis90795 :原地解散 10/05 12:24
→ HWtseng :JMA最新報 開始往南走了!? 10/05 12:25
推 jeffkent :很懶 趴在地上 10/05 12:25
推 youngscott :定位不同而已 現在空洞比較大 10/05 12:26
→ HWtseng :嗯嗯 @@" 10/05 12:26
推 zonslan :宜蘭整個爆走了 冬山時雨量120.5mm ..... 10/05 12:27
推 damon0107 :懶惰鬼>"< 10/05 12:27
推 zonslan :羅東87.5 新寮79.5 寒溪60 ... 10/05 12:28
推 navarra :看回波的走向,待會臺北盆地的風雨可能又要大起來了 10/05 12:30
→ killseven :z大 你怎麼看這次共伴 應該算強烈共伴了吧?? 10/05 12:30
推 orion78 :時雨量 冬山河橋115.2mm 新冬山橋105.6mm ... 10/05 12:32
→ navarra :翡翠水庫集水區雨量快速累積中 10/05 12:32
→ coronet :媽媽剛從羅東打給我(在台北)~ 講手機都聽得到暴雨聲 10/05 12:32
推 orion78 :CWB即時影像有冬山河(五結) 看起來水面有點高... 10/05 12:38
推 navarra :目前三星、冬山、員山、羅東等幾個鄉鎮雨勢很驚人 10/05 12:39
推 zonslan :寒溪的24hr prep超過800mm了.... 10/05 12:40
推 orion78 :羅東時雨量已經到了88.5... 10/05 12:40
推 pasaword :完全不動= = 10/05 12:40
→ orion78 :整個溪南沒有一個地方時雨量低於30的耶囧... 10/05 12:42
推 navarra :這次颱風過後蔥價不知道要飆到多少 10/05 12:42
推 orion78 :三星橋連續24小時雨量目前是903.3mm 0.0 10/05 12:44
→ callmeanswer:三星蔥~暴漲了 10/05 12:44
→ seeback :宜蘭會不會八八水災再現?淹水一層樓高以上? 10/05 12:46
推 winski :芭瑪: 我就是不走 不爽咬我啊 10/05 12:46
推 james4807 :睡午覺了~剛吃飽吧..等睡起來就要覺醒了 10/05 12:46
推 navarra :三星剛剛十分鐘的雨量達18.5mm,簡直比用倒的還可怕 10/05 12:51
推 tenshoufly :剛剛出太陽了有點變熱了開個冷氣好了 10/05 12:53
推 jeffh :連續11小時不動......歐芭瑪睡死了喔= =a 10/05 12:53
推 skyocean :家在羅東冬山交界 水淹5CM= = 10/05 12:57
→ skyocean :外面約淹30~50CM 10/05 12:58
推 orion78 :累積雨量圖 蘭陽平原開始出現(300mm)白色的... 10/05 12:58
推 StarTouching:至少一個小時前就到300mm了 10/05 12:58
推 owhaha :這颱風上小夜班喔 大夜跟早上都不動的 10/05 13:00
推 navarra :三星的十分鐘雨量達到24.5mm了,完全是暴雨 10/05 13:00
推 ghghfftjack :企業應該多多採用米勒 上夜班還不會動的 10/05 13:08
→ ghghfftjack :打錯 XD 巴馬 10/05 13:08
推 navarra :現在恆春半島也出現暴雨,牡丹池山10分鐘有15mm 10/05 13:10
推 chris1174 :雨量上修到1500了 88水災的翻版快要再現了 冏 10/05 13:14
推 packie :公路局資料,三星橋24HR雨量1000.4mm 10/05 13:15
→ stelladream :冬山小雨 現在 照安宮這邊 10/05 13:18
推 skyocean :冬山無雨 九份帝君廟這 10/05 13:23
推 Yenfu35 :19-2報出來了:19.9N, 119.3E 動了!XD 10/05 13:24
推 civelant :y大看到的是24Hr預測吧 定位沒動 10/05 13:25
推 ibug :XD 我們看的19-2報是不同的嗎 10/05 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