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ackie :預 測 速 度 及 方 向:近似滯留後,向南緩慢進行。 10/05 15:35
→ packie :文字敘述有一點不一樣了 10/05 15:35
→ jolin :米勒真的太漂亮了!!!!!!!!!!!!!!!!!!!!!!!!!!!!!!!!! 10/05 15:35
推 apple08 :還是20.1N 119.5E XD 10/05 15:36
→ honeyney1120:當然要改一下 怕民眾真的以為 氣象局複製貼上= ' '= 10/05 15:37
※ 編輯: jeffh 來自: 134.208.80.22 (10/05 15:41)
推 lovedogwen :米勒真的好漂亮,又可愛 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阿~ 10/05 15:45
→ MMY :long stay 10/05 15:46
→ tychao :中心近似滯留不動已經超過半天了. 10/05 15:46
推 tcytc :在這邊滯留算是對台菲影響最小的位置了 10/05 15:47
→ tychao :很好奇它還會滯留多久. 10/05 15:49
推 zonslan :不見得是最好的位置... 這裡其實是適合共伴發生之地 10/05 15:52
→ jeffh :菲律賓:你趕快走,你趕快走~~~(泣) 10/05 15:53
推 ffmuteki9 :呂宋島應該比較明顯吧? 10/05 15:54
推 elaine1204 :這颱風是被老師原地罰站了嗎..... 10/05 15:58
推 orion78 :這個位置 1987琳恩走過耶... 20.1N 119.5E 10/05 15:59
推 zonslan :現在寒溪三星冬山處於休兵狀態 牛鬥大爆走中... 10/05 16:00
推 memorywind :芭瑪:米勒~我在台灣等你 10/05 16:04
推 danwhei :米勒有可能被芭瑪吸引過來嗎? 10/05 16:04
推 Zeel :不太可能,芭瑪是比較弱勢的一方,沒被拉過去吞食就 10/05 16:06
→ Zeel :不錯了。 10/05 16:06
推 guapoantonio:嗜睡症 10/05 16:14
推 zadla2002 :不過芭瑪的整體結構有調整起來到是真的..... 10/05 16:29
推 jeffkent :采采蠅 10/05 16:31
推 Kobe11 :再出發的感覺出現了 把馬好像又變大了 回到海上重組 10/05 16:33
→ Kobe11 :芭瑪:等我收集好能量 我會再出發的 先回到海邊^.<~ 10/05 16:34
推 liao1030 :米勒真的好漂亮..漂亮的大眼睛+厚實的雲層.. 10/05 16:35
推 polebear :20-2報 20.1N 119.5E 10/05 16:35
→ liao1030 :日本應該ㄔㄨㄚˋ勒蛋阿..XD 10/05 16:35
→ liao1030 :恩..20-2報 還是沒動..XD 10/05 16:36
推 Kobe11 :芭瑪: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ZZZzzz....... 10/05 16:37
推 navarra :JTWC新一報提到:因高層輻散改善,使中心附近對流 10/05 16:38
→ navarra :重新組織建構。不過這報也拿掉了增強的預測 10/05 16:38
→ navarra :JTWC認為槽後的環境與長時間滯留導致底層冷海水湧升 10/05 16:39
→ jeffh :芭瑪:再出發 再出發吧 米勒是阮的第一名 10/05 16:40
→ navarra :將會抑制其強度的發展,因此至多就是維持目前的強度 10/05 16:40
→ navarra :雖然各預報認為芭瑪將可能逐漸往南掉(東南或西南) 10/05 16:42
→ navarra :但四週的導引氣流依然微弱,未來幾天還是在這附近 10/05 16:43
推 ms8806 :一組再組 讓我想到納莉颱風 10/05 16:52
→ mark0912n :納莉到最後根本是一團亂 XD 10/05 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