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llseven :半徑縮小也是很有可能導致解除的原因 當然預測路徑 10/05 23:20
→ wl3532 :那芭馬重新增強往北飄幾個緯度 CWB還會再發陸警嗎? 10/05 23:20
→ Zeel :如果符合陸警條件,那自然就得發警報。不發就是失職 10/05 23:21
→ youngscott :不過依卡大說明 現在應該有增強才對 要縮風圈嗎? 10/05 23:21
→ Zeel :,沒什麼好懷疑的吧? 10/05 23:21
→ youngscott :對阿~我的意思是 它確定南移會順利? 10/05 23:21
推 tina1007 :再看看吧....總覺得每次颱風一過氣象局都會有事= = 10/05 23:21
→ AlvinDesign :如果又接觸,就重新發佈這樣吧,像韋恩也是發了又發 10/05 23:23
推 jeffkent :要增強了 縮暴風圈有點怪而且要是往北飄一點 又要發 10/05 23:23
→ wl3532 :意思是 如果再逼近 但是只是飄移的短暫往北波動 cwb 10/05 23:24
→ wl3532 :會不會為了省事 除了用風圈縮小大法 再加上中心定在 10/05 23:24
→ wl3532 :風眼最南端來迴避陸警 XD 10/05 23:25
→ killseven :23:30出來了 市往南移動 所以解除路警 10/05 23:26
→ Zeel :我們要相信CWB的專業和科學人的操守… 10/05 23:26
→ shchuang38 :解除陸警可以三小時發一次.... 不用每小時發... 10/05 23:26
→ killseven :現在cwb預測會往南移動嚕 所以解除可以理解 10/05 23:26
→ tytony :現在七級風圈給200km可能比較符合實際狀況 10/05 23:26
推 jeffkent :沒有縮風圈 氣象局是把它往南移 所以暴風圈剛好切到 10/05 23:26
推 StarTouching:原本陸警的警戒範圍就只有恆春半島而已 10/05 23:27
推 typhoonnat :OK 沒縮風圈XD 10/05 23:27
推 civelant :22-23位置實在跳太大...是真的移到剛好碰不到恆春? 10/05 23:27
→ jeffkent :等一下又往北飄 再發警報 之後又往南飄 解警報 10/05 23:27
→ packie :解除了 北緯 19.7 度,東經 119.9 度 10/05 23:28
推 wl3532 :今年的莫拉非颱風就有這感覺 @口@ 10/05 23:28
→ jeffkent :挑戰發警報 解除警報最高次數颱風 原地南北擺動外掛 10/05 23:29
推 snocia :現在只要正東走0.1度暴風圈又會擦到… 10/05 23:29
推 darren8221 :這樣真的很難判斷吧 一下發一下不發XDD 10/05 23:29
→ jeffkent :就發不發啊 10/05 23:29
推 killseven :cwb既然解除了 可能想過往南比往東可能性高吧= =+ 10/05 23:30
推 Maes :芭瑪:我跳進來啦~我又跳出去啦~ XD 10/05 23:31
推 k170j34xy :相信專家們的專業 就算往北也不能怪他們 太難預測了 10/05 23:32
推 chikorita :原來是南偏0.2度了,以為是暴風半徑縮小... 10/05 23:40
推 ppnew :牛板板主@@ 10/05 23:51
推 kunjan911 :現在就看米勒走的速度了 10/05 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