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Y_Resear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推 youngscott :在這尷尬時刻+暴雨 氣象局居然要冒險解除陸上警報!? 10/05 23:14 不是冒險解除,而是警報發佈時間有其定義及規定在。 芭瑪現在南移且暴風圈有可能縮小,這會導致台灣本島完全脫離其七級風暴風半徑。 在暴風半徑沒有接觸本島的情況下,自然不符合陸上警報發佈的要件。 因此,取消陸上警報是可以理解的動作。 --- 當然,現行的警報發佈模式有沒有改善的必要是值得討論的。 但這不表示CWB解除警報是不對的。 -- 「所以我也只有兩種狀況可以考慮。如果跟她結了婚,我一輩子都會用疑惑的眼光看她。 我會想『宓早就知道事情會變成這樣。』反過來說,如果我沒跟她結婚,就算宓知道會變 成那樣,也跟我無關。我就沒必要對自己最珍惜的她發出疑惑的眼光了。」「那就是…… 愛上未來漫步者的我所能做的事情。」 龍族Ⅱ-虛假之愛的真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4.219
killseven :半徑縮小也是很有可能導致解除的原因 當然預測路徑 10/05 23:20
wl3532 :那芭馬重新增強往北飄幾個緯度 CWB還會再發陸警嗎? 10/05 23:20
Zeel :如果符合陸警條件,那自然就得發警報。不發就是失職 10/05 23:21
youngscott :不過依卡大說明 現在應該有增強才對 要縮風圈嗎? 10/05 23:21
Zeel :,沒什麼好懷疑的吧? 10/05 23:21
youngscott :對阿~我的意思是 它確定南移會順利? 10/05 23:21
tina1007 :再看看吧....總覺得每次颱風一過氣象局都會有事= = 10/05 23:21
AlvinDesign :如果又接觸,就重新發佈這樣吧,像韋恩也是發了又發 10/05 23:23
jeffkent :要增強了 縮暴風圈有點怪而且要是往北飄一點 又要發 10/05 23:23
wl3532 :意思是 如果再逼近 但是只是飄移的短暫往北波動 cwb 10/05 23:24
wl3532 :會不會為了省事 除了用風圈縮小大法 再加上中心定在 10/05 23:24
wl3532 :風眼最南端來迴避陸警 XD 10/05 23:25
killseven :23:30出來了 市往南移動 所以解除路警 10/05 23:26
Zeel :我們要相信CWB的專業和科學人的操守… 10/05 23:26
shchuang38 :解除陸警可以三小時發一次.... 不用每小時發... 10/05 23:26
killseven :現在cwb預測會往南移動嚕 所以解除可以理解 10/05 23:26
tytony :現在七級風圈給200km可能比較符合實際狀況 10/05 23:26
jeffkent :沒有縮風圈 氣象局是把它往南移 所以暴風圈剛好切到 10/05 23:26
StarTouching:原本陸警的警戒範圍就只有恆春半島而已 10/05 23:27
typhoonnat :OK 沒縮風圈XD 10/05 23:27
civelant :22-23位置實在跳太大...是真的移到剛好碰不到恆春? 10/05 23:27
jeffkent :等一下又往北飄 再發警報 之後又往南飄 解警報 10/05 23:27
packie :解除了 北緯 19.7 度,東經 119.9 度 10/05 23:28
wl3532 :今年的莫拉非颱風就有這感覺 @口@ 10/05 23:28
jeffkent :挑戰發警報 解除警報最高次數颱風 原地南北擺動外掛 10/05 23:29
snocia :現在只要正東走0.1度暴風圈又會擦到… 10/05 23:29
darren8221 :這樣真的很難判斷吧 一下發一下不發XDD 10/05 23:29
jeffkent :就發不發啊 10/05 23:29
killseven :cwb既然解除了 可能想過往南比往東可能性高吧= =+ 10/05 23:30
Maes :芭瑪:我跳進來啦~我又跳出去啦~ XD 10/05 23:31
k170j34xy :相信專家們的專業 就算往北也不能怪他們 太難預測了 10/05 23:32
chikorita :原來是南偏0.2度了,以為是暴風半徑縮小... 10/05 23:40
ppnew :牛板板主@@ 10/05 23:51
kunjan911 :現在就看米勒走的速度了 10/05 23:55
post01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8 19:10
sneak : ,沒什麼好懷疑的吧? https://muxiv.com 08/13 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