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lackdevil :推~ 10/08 02:03
推 pp10086 :而且很多人不知道分級 Orz 無言 10/08 02:06
推 sc947059 :今日最中肯!! 10/08 02:08
推 bking :推 誰會記得氣象局報準的時候? 10/08 02:19
→ acergame5 :很多人都馬是外國的月亮比較圓 10/08 02:19
推 TrEnDrCat :我愛台妹! 10/08 02:22
推 noforget :帥 10/08 02:25
推 bugx :推~ 10/08 02:30
→ noforget :shit alligator CNN, mind your own business 10/08 02:31
推 vitamin0723 :妳這個說法我喜歡~ 10/08 02:38
→ KCETinTW :反對氣象預報播報內容口語化,是民眾要學習氣象預報 10/08 02:42
→ KCETinTW :內容,而不是要預報內容降級到平民級,氣象預報要保持 10/08 02:44
→ KCETinTW :其專業性! 10/08 02:45
推 LionRafale :推. 自然災害唯有理性冷靜面對 10/08 03:02
推 wobule :推一個,氣象局我挺你啦!!!>_<b 10/08 03:06
推 ZARD5333 :報準的時候沒人去記得 報不準的時候 永遠被人記住! 10/08 03:12
推 kyoko522tw1 :氣象局 加油 10/08 03:50
推 balanceCIH :美國是CNN 台灣是TVBS 唬爛水準一樣優質 10/08 04:06
推 biostar :其實有很多CNN並沒有這麼說,是台灣媒體加油添醋 10/08 06:07
推 ZARD5333 :如果在地台灣人在美國那邊看CNN報導不知道會如何感想 10/08 06:39
→ ZARD5333 :我覺得CNN報導的還是參考就好,即使它預測的不如預期 10/08 06:41
→ ZARD5333 :台灣人喜歡"八掛又聳動的颱風報導"而且看的很重..... 10/08 06:43
→ ZARD5333 :如果今天日本來報導台灣...或許比美國好一些也說不定 10/08 06:44
→ ZARD5333 :日本氣象局廳預測天氣的模式比我們精緻又準確...... 10/08 06:45
→ ZARD5333 :修正上面"氣象庁"詞句..... 10/08 06:46
→ bk3 :我不知道媒體報導不引用專家說法卻引用另外一家媒體 10/08 08:05
→ bk3 :還一堆人要相信是怎麼樣 10/08 08:06
推 timshan :這次CNN是引用菲律賓的預測... 10/08 08:23
→ tcytc :拿台灣媒體對CNN的報導來批判CNN,這也不對吧? 10/08 08:44
→ tcytc :原PO應該去看看完整的CNN報導再來批CNN比較客觀點 10/08 08:45
→ tcytc :但台灣媒體就真的...唉... 10/08 08:45
推 pure0612 :BBC怎麼不來參一腳?英國人最愛聊氣象不是嗎? 10/08 08:55
推 belongs :應該轉去八卦 導正視聽!! 10/08 09:22
推 StartFire :八卦板才是理盲中心。秀才遇到兵,有理說不清。 10/08 09:39
→ cybelia :八卦板完全沒有理,何來盲 @_@ 10/08 09:40
推 biostar :政黑板更糟!八卦版還比較多挺CWB的,政黑板多挺官員 10/08 09:43
→ StartFire :天災沒預測到先罵氣象局,長官罵氣象局它們就改罵長 10/08 09:44
→ StartFire :官,現在人家辭職了就罵媒體。 10/08 09:44
→ Socicom :恩..CNN是沒那麼差..我也知道我不中肯 10/08 09:58
→ Socicom :我只使用媒體的說法來強調.."氣象局一樣沒那麼差" 10/08 09:59
→ tony15899 :沒理由辯了就開始扯政黑 只能說不意外 10/08 10:10
推 wolf035 :台灣這種海島型氣候的預報難度~讓CNN來報一個月看看~ 10/08 10:31
推 tcytc :其實當時台灣媒體報CNN只是擷取片段,預測會往台灣 10/08 10:44
→ tcytc :的那一段,但當天他講了很多路徑的可能性,台灣沒報 10/08 10:44
→ tcytc :其他的,至於強度當時大家都一片看好,只是後來突然 10/08 10:45
→ tcytc :後繼無力,跌破大家眼鏡,我不認為該批判CNN 10/08 10:45
→ tcytc :但CWB預測的真的很好,這點是不容否認的 10/08 10:46
推 geartrains :推 誰會記得氣象局報準的時候? 10/08 10:56
推 kmoonshine :推~~~中肯!!!!!!!!! 10/08 11:13
推 ikaridon :真是萬惡媒體…… 10/08 11:23
推 DailyKos :推 中肯。 10/08 11:27
推 ghghfftjack :帥阿老皮 10/08 11:41
→ cadream :CNN並沒誇大什麼 只是臺灣的媒體加油添醋的很厲害 10/08 12:42
推 cobrasgo :中肯 10/08 13:57
推 f6600 :推推..氣象局很多時候還是報得很準的阿 10/08 17:36
推 saram :建議裁測氣象局, 把CNN和名嘴叫去播報氣象, 這不就 10/08 18:46
→ saram :順民意了? 記得河伯娶親的典故嗎? 10/08 18:47
推 Neotiger :中肯啦 10/08 21:11
推 q030723087 :新聞求的不是準確,而是誰豪小越大收視越好 10/08 21:24
推 wayne2652 :推 中肯 10/08 21:28
推 ji31g42go61 :爽啦!這次有沒有要調查一下?扣一下資料啊?無冕王吼? 10/08 23:15
推 ji31g42go61 :抱歉我口氣不太好 我只是看不太慣去捧不用負責的放話 10/08 23:18
推 jimmyyzfr :中肯推... 10/09 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