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yphoonnat :這個色調還不錯阿 我喜歡XD 10/13 21:33
→ Narusawayui :色調不錯..開網頁感覺也快了不少 10/13 21:33
推 curran :我有被嚇到。 10/13 21:52
推 david75610 :那冬天會有白雪嗎?XD 10/13 21:56
推 lovemomo :春天的時候好像是綠色還黃色 夏天是藍色^^ 10/13 23:20
推 databbs :我也覺得不錯 有孤單的感覺... 10/14 00:03
推 Imhuang :氣象局網頁改版(4月底)以來就這樣了... 印象沒錯的話 10/14 01:40
→ Imhuang :春天好像是淡綠色(又有點淡黃的感覺)的樣子 10/14 01:40
推 bubufish :其實是因為吳德榮退休了~~氣象局有孤單的感覺... 10/14 03:36
→ dsilver :樓上太牽拖了... 10/14 12:47
推 sunny9608 :不過樓樓上講的好像還真的有那麼一點點道理...XDD 10/14 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