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Y_Resear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換了顏色 也換了部分圖片 是提醒秋天到了嗎 這是第一次氣象局在季節轉換時更換色調嗎 還是我lag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97.207
typhoonnat :這個色調還不錯阿 我喜歡XD 10/13 21:33
Narusawayui :色調不錯..開網頁感覺也快了不少 10/13 21:33
curran :我有被嚇到。 10/13 21:52
david75610 :那冬天會有白雪嗎?XD 10/13 21:56
lovemomo :春天的時候好像是綠色還黃色 夏天是藍色^^ 10/13 23:20
databbs :我也覺得不錯 有孤單的感覺... 10/14 00:03
Imhuang :氣象局網頁改版(4月底)以來就這樣了... 印象沒錯的話 10/14 01:40
Imhuang :春天好像是淡綠色(又有點淡黃的感覺)的樣子 10/14 01:40
bubufish :其實是因為吳德榮退休了~~氣象局有孤單的感覺... 10/14 03:36
dsilver :樓上太牽拖了... 10/14 12:47
sunny9608 :不過樓樓上講的好像還真的有那麼一點點道理...XDD 10/14 14:49
post01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8 18:34
sneak : 樓上太牽拖了... https://daxiv.com 11/11 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