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illseven :這種路徑 東北部東部比較要注意 南部還好除非北上 10/14 07:16
→ killseven :不過菲的話 可能還是最慘烈的...xd 10/14 07:17
→ ianqoo2000 :所以說這是颱風?! CWB怎沒有消息?! 10/14 07:57
推 ICEFTP :還沒形成= = 這是預報,而且至少八天後y 10/14 07:59
推 swingle :因為還沒有生出來呀... 10/14 08:01
推 ianqoo2000 :唉唉唉~不要再來了,東部想念陽光呀QQ 10/14 08:01
推 miyeon :不要啊,10/24我要路跑,如果台北被東北季風引來大雨 10/14 15:38
→ miyeon :我就得雨中慢跑..... 10/14 15:38